一非洲裔英国新学员刚学功的一点认识

诚宇


【正见网2009年10月25日】

二零零九年九月中旬,尼日利亚裔英国人巴布屯迪(Babutunde)在伦敦摄政公园法轮功炼功点上开始学习法轮功,才几天的时间,他就对法轮功有了很好的认识。

他说:“我一开始炼法轮功,喜欢抱轮动作,因为这让人增强自我约束能力,让人学会承受痛苦。于是我就想,我既然能约束自己、主动承受抱轮的痛苦,我就能够对吸烟的欲望说‘不’,对自己的弱点说‘不’。”

法轮功的炼功动作很简单,当然也不是简单的几个动作而已,那中间包含着修炼的道理。巴布屯迪能很快的体悟到,把修炼中的承受和自己的自我约束联系在一起。吸烟的人都知道戒烟难,有的人戒了一辈子烟也没有戒掉,可巴布屯迪把戒烟和炼功中的承受连在一起,很快就戒掉了。

“结果上个周日,我再来炼功,我感到自己忍耐力明显增强了,抱轮容易好多,太有力了。再有人给我烟抽,我会坚定地拒绝,因为我坚强多了。虽然我有时也感到烟瘾上来难受,但我能忍住了。”巴布屯迪还说,“如果不是学了法轮功,我的戒烟很难坚持下去的。法轮功对我帮助很大。”

法轮功传世十几年来,有上亿的人修炼,那么大的一个修炼群体中竟然找不到一个抽烟的,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巴布屯迪只是其中的一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