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得法经历

王天源


【正见网2010年02月03日】

我们能成为大法弟子,看似偶然,其实都是师父的安排,是缘分化来的。因为我们还想做一个好人,坚守良知善念。师父就给了我们最好的。

同是弟子,得法方式却不同。七二零以前,我在东北做生意,认识一位朋友,她父亲与我们很好,经常同我们一起。有一天,我向他洪法,说法轮功很好,教人做好人,对身体也很好。我说给些书他看一看。后来他到我办公的地方静静的看一天的法,接着他就跟我们学法,炼功了。半年后他才告诉我,当时看书时,能看到师父坐着莲花从书中由小到大显现出来,接着隐去,他的身体也随着大和小,真奇妙。

还有一位阿姨,她有超能力,能知人的前生前世是什么。有一天,她指使她老公到公园找法轮功,还说一定要找到,当时找到了我,我说这里就是炼法轮功的。第二天,她就来了。后来,她告诉我,另外空间的生命告诉她,修法轮功,这一生就可回天国。真奇妙。

还有一位小伙子,有一天到我那玩,我告诉他法轮功好,叫他看法。他一边看一边抽烟,我说这样不严肃,他就不抽了,从此走上修炼的路。

但是有的人书也看了,也说有人提点她三更半夜起来看炼功带炼功,也炼了,总入不了门。七二零后,就更不敢碰了。真可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