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得法的日子里

高姐


【正见网2012年04月01日】

我是一名纺织行业的女工。因为一身病:如胃病、头昏、结石、腰痛的不能直立等,于九六年不得已办了内退。由于经济条件差也没检查治疗,一直是硬拖硬抻。过去身体上的痛苦,只有自己知道。

内退后按理没有上班的压力了,身体应该逐渐好转。但并非如此,以上的病痛不但没有好转,还增添了牙痛、腹痛。

记得是在九七年正月初四天还没有大亮,我小腹开始疼痛的憋气不能出声了,亲人帮我按摩了很久,才使我缓过气来。也许是一种求生的本能让我萌发了想练气功。

也就是在这年的三月表姐就给我推荐宝书《转法轮》,拿着这本书回家后只看了目录,当看到第七讲“杀生问题”有点畏难了。退休后在家就是一个全职的炊事员,不杀生好像做不到。把书放在衣柜里再也没看。

大概过了一个月,胃和结石又开始痛,痛的在床上翻来滚去。痛一阵后突然想起放在柜子里的《转法轮》,躺在床上才开始拜读。几天时间是看看放放,不痛的时候就看书,痛起来就放在枕边,不知不觉中第四天好了不痛了。三四天也没怎么吃东西,到第四天还特别精神。

我这人就是没悟性,好了又去打麻将。当时只觉得很特别,打麻将时还向牌友介绍说我家有一本特别好看的书,当初完全是一种感性认识。

在同年五月二十六日,表姐来我地开会去炼功点炼功,我才一起去。刚开始炼功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关键是吃不得苦,根本也不懂得什么叫修炼。但书中叫人做好人还是记住了。

一次孩子去商店买东西,找回一张五十元假钱,孩子当时没有发现是假的,过后商店也不认账了。如在得法前,我会想别人骗了我,我也去骗别人。一想到书中的“真善忍”,我知道我不能去害别人了,就把假钱撕了。这样做到后,心里升起非常愉快幸福的感觉。知道了按照师父说的做到了就是修了。

第二年三月,孩子在学校捡了一条项链,中午回家吃饭给我看。其实在前些年看着别人带金银首饰就很想买一条项链。一直受经济条件限制没能如愿,儿子捡了一条正好勾出我的心。吃饭的时候呢,出来两个我,一个是想占有,一个是想找失主。这时,师父的法打進我的大脑:“北京有个学员,晚上吃完饭领着孩子到前门去遛弯儿,看见有广播车在宣传摸奖券,小孩凑热闹,要去摸奖。摸就摸吧,给小孩一块钱去摸,一下摸了一个二等奖,给一辆高级小孩自行车,小孩乐坏了。他当时脑子“嗡”一下:我是个炼功人,怎么能求这个东西?我得这不义之财,我得给他多少德呀?对小孩说:咱不要,咱若要自己去买。小孩不高兴了:让你买你还不给买,我自己摸一个你不让我要。哭着喊着不行,没办法,只好推回家去了。回去后,越想越不是滋味,干脆去给他们送钱吧。转念又一想,奖券也没了,我把钱送给他们,他们不得分了吗?干脆我拿钱送单位去赞助。”学员把孩子摸的奖都不据为己有,我当然也不能把别人的东西占为己有了。

饭没有吃完就去学校跟领导讲,看有没有老师掉了东西,可去我家认领。直到晚上也没有人来。我又写了失物招领告示,三天后才找到失主。

得知此事的人都说我傻,“别人想抢都抢不来,你还写失物招领。”我只是简单的回答一句,师父要我们做好人,不能要别人的东西。没有修炼前我也是一个自私的人,上班时也会把纱头、布头往家拿的。这都要感谢我师父的法理荡涤了我灵魂的污垢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