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得法经历

殷实


【正见网2012年03月06日】

在修炼之前,我是一个名、利、情、争斗心、妒忌心很重的人,弄的身体非常糟糕,满身是病业,有胃溃疡、乙肝,板蓝根冲剂当茶喝,因为动辄感冒,左鼻孔经常流血不止,经常打针吃药,中药也不知道吃了多少,家人称我是药罐子。

1997年7月亲戚给我请来一本《转法轮》,说治病效果很好,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翻开《转法轮》。当读到“因为我们往正路上带你,在世间法的修炼过程当中一直在给你净化身体,净化身体,净化身体,直到被高能量物质完全转化。”,突然感觉全身“一颤”,就感觉浑身轻松,全身疾病不翼而飞,于是我就找亲戚学了五套功法。大约七八天后的一天早晨,我洗漱后,突觉鼻痒,打了一个喷嚏,觉得左鼻孔中有一物,用手一掏,下来一个筷子粗细,一寸长、雪白的“肉瘤”,用手捏一捏,硬硬的。从医学上讲,癌细胞长到花生米那么大要十年,这是潜伏期,花生米那么大再长到鸡蛋大只需一年,这就是癌症中晚期。我心情非常激动,从这时起,我彻底相信宇宙中绝对有佛道神了,也非常后怕,如果不遇到“宇宙大法”,后果不堪设想,我爷爷就是得鼻癌去世的。得这种病必然连累家人,最后人财两空。

1999年7・20以后,由于怕心重,转学佛了,我想:学佛虽然层次低点,但比较安全,所以也学得津津有味,可是也有不对劲的地方,如常感冒。学大法时虽有消业现象但很快就好了。现在不吃药不行,要影响工作了,特别是左鼻孔经常有堵塞现象,我心里有些疑惑,但还未醒悟。直到有一天晚上,发现左鼻孔完全堵塞,这才惊慌起来。正在我彷徨的时候,师父还未忘记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派同修给我送来了《精進要旨》、师父各地讲法,真是雪中送炭啊,我如饥似渴地读起来,终于明白了真相。好玄啊,我终于又回到了师父的怀抱。很快鼻孔堵塞现象就消失了,肝部胀痛现象也好了,我这么差劲的弟子,师父还没有放弃我,我真惭愧。我对师父的感激之情真是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