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心里话

怡然


【正见网2012年04月20日】

 我们都知道,人,无论做什么都是有起因的,而且都想达到一个什么目的。当年的我也不例外。

一九九七年末,我因患重病做了大手术,由于大量用药致使生性好强的我身体虚弱,整日挣扎在病痛所造成的无望的痛苦之中。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得知炼法轮功可以祛病强身,这使无望的我看到了生的希望。第二天早上,我就找到了我家附近的一个炼功点,那里有很多人在炼法轮功,很祥和,也很壮观。我站在队伍的后面,随着那些炼功者,比划起来。 稍过片刻,一位男士走过来,示意我随他到队伍外面去。他问我:“你是新来的学员吧?我忐忑的点了点头。(怕人家不让炼)他很和蔼的说,来,我教你。就这样,在一九九八年十月六日,我做了我人生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我开始修炼法轮功。在同修们的帮助下,我很快的请到了一本《转法轮》这本书,并且按同修们的指点用了几天时间完整的读了一遍《转法轮》。

读后的感受是这本书里的很多话我都不太懂,可是就是觉得讲的很实在,很好,我很愿意看。就这样我每天学法、炼功,身心感到很轻松,愉悦,也很充实。 从读过第一遍《转法轮》以后,十几年来,我天天都在读这本书,而且越读越爱读,越读越觉得《转法轮》这本书中有我永远没有读到的东西。在读书过程中,时常感觉有悟不懂的东西,却又会在以后的读书中顿然理悟。那种神奇而美妙的感觉也只有亲历者才会体悟到。就这样,不断地读,不断地出现悟不懂的东西,又不断的出现顿然理悟所带来的神奇而美妙的感觉。随着学法的不断深入,我的心性随之升华着,心灵随之净化着,内心的容量在不知不觉中扩大着,我越来越明白了,李洪志师父讲的:“经修其心 功炼其身”(《洪吟》〈同化〉)的法理,是一部伟大的佛法,法理无边。师尊讲的是句句是真理,我发自内心的信师信法。师尊教弟子们平和、善良、无私无我,做事先考虑别人,遇到矛盾找自己,向内修向内找,不求名利,不计得失。

学法使我逐渐的明白了我人生中久远以来,想要明白而又不得其解的诸多奥秘,打开了久远以来我内心深处的迷惘和困惑。我知道了我人生经历的种种苦难的根源,我开始重新认识:“人—生命—宇宙”。 在久远的历史长河中,所形成的“自私,自负,敏感,好强,争强好胜,自以为是”诸多的人心和各种观念,是造成我人生种种苦难的根源。学法让我找回了真正的自我,学会了善待他人,平静祥和,不急不躁,看淡名利,心态怡然。学法让沁入骨子里的那些急躁、浮躁、虚荣、气愤等诸多的人心渐渐淡去。我的内心充满了幸福感,因为我是一颗幸运的法粒子,在光焰无际的佛法中熔炼着。人,为法而来,大法造就生命,大法弟子们证实弘扬着大法。宇宙中的万事万物都有其久远而深奥的历史。人永远也读不尽…… 记得我得法炼功之后,有同修告诉我把有病求治病的心放下。其实从我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场那一刻起,就已经把这些心放下了。因为从那时起,我感到的是身体无比的轻松,真切的体验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所以我真的从心里放下了,因为我再也没有难受过。伟大的佛法造就了伟大的觉者,伟大的师尊用佛法灌溉着弟子们的心灵,哺育着崭新的生命。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之际,弟子穷尽人间语言,无以表达对师尊的感谢之情。唯有学法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