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章得法记



【正见网2012年04月19日】

小章比丈夫晚了半年时间得法。学生放假后,小章带孩子来丈夫工作的地方和他团聚,在她的丈夫租房子时,她的丈夫梦到他在xx城xx岛的地方买房子,醒来后她丈夫百思不得其解,这个梦点化什么呢?后来小章来后,她的丈夫就租住了一个同修的房子,这个房子就在,xx城xx岛的附近。丈夫悟到是师父安排租住同修的房子以利丈夫的学法和小章得法。她也不是一下子就进来的,同修就告诉她,功法的好处及自己的亲身体验。她就这样,先是看着丈夫和同修们集体学法到加入进来学法,再到同修安排她学习五套功法,就这样进来了。

进来了,得了法了,神奇的事情也就发生了。她原来有痛经的毛病,每到那个时间,小腹和胸部又胀又痛,修炼了得法了就没有了;她也有严重的胃病,不能吃鸡蛋,不能吃硬的冷的食物,一个不小心就痛的躺在床上“发警吓人”。 修炼了得法了减轻了不少(是她不悟,其实什么都可以吃了);她曾有青光眼,做了手术,太阳穴上有根筋痛,眼睛胀,修炼了得法了眼睛不胀了眼压不高了,太阳穴上那根筋也不爆了。她算是领教了大法的神奇,师父书上所言可不是虚言!

还有更神奇的呢。她的丈夫睡不惯有空调的房间,就到另外一个有自然风的房间睡。半夜12点钟,一声巨响把他们警醒。她丈夫就听见小章叫:"快来,赶快到各个房间搜搜。"说她恍惚间看到一个穿红衣服的男子快走到她的房门口,被声响惊了,他们仔细的逐个房间检查,除了丈夫的卧室和小章住的房门故意开着,客厅和各个窗户,门窗都是锁好的。他俩再到客厅一看,他们买的九阳电饭煲摔的三扁二圆,七零八落。后来他俩到保修的地方修理电饭煲,维修人员怎么也不相信是从餐桌上掉下来弄成这样,说是有人故意举到头顶,狠命摔的。这个她和她丈夫信,几天前,装了半锅熟米,电饭煲也从餐桌上掉下来过,没有事。可是谁摔的呢。她的丈夫当时就知道了,就告诉说是小章开始修炼了,有东西要让她还命,师父的法身挡了这一难。这下她更服了,也不敢耍小脾气了,她可是啥都敢说,前些天还赌气说不炼了,就梦见从楼梯上掉下来了,也不当回事。现在傻了。从此以后,再也不半信半疑了。

十月间,她打电话告诉丈夫,说她在炼法轮桩法的叠扣小腹时,法轮突然出现,带着她的手转呀转,直到第三套开始了,她心说:"不停下来咋炼功呀,才停下来"。她那个激动呀!连说:"我证实法了,法轮 大法是正法,是真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