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无神论走進《转法轮》的故事

梅影


【正见网2012年04月28日】

从一九九六年得法至今,我已在修炼的路上走了十六个年头,从一个从小接受无神论教育,一提到神佛就认为是迷信的人,成为了一个坚定的佛法修炼者。在这个过程中,亲历和见证了大法的真实、超常与美好,这里仅撷取我第一次看《转法轮》前后的几个小故事,在这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之际,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九六年别人借给我一本《转法轮》,拿回家,从事实证科学的先生禁止我看,说是迷信,看了会受毒害。我偷偷的翻看了<论语>,见是讲佛法的书,心里不免有些好奇,出生以来还从未接触过这类一听起来就和从小接受的教育格格不入,像是迷信的东西。记得年轻时看过一本关于人类起源的书,书中当然是讲進化论,但也提及了另一种论点的存在,即神造了人。当时觉得这个论点真可笑,太幼稚了,这么荒唐的东西居然还有人相信,并收录进了这么一本科学的书里,太不可理解了。就是在这样一种思想基础上,出于对佛法的无知和好奇,我避开先生,把《转法轮》带到大学办公室,利用工作之余,开始了阅读。

《转法轮》对于我来说,真是一个全新的思想领域,很多内容我都处于嚼不烂的状态,对书中说的法轮啊、法身啊、各种功能啊、通周天出现的起空啊等等,觉得玄天玄地的,如同神话故事般神祕、遥远。但对其中人为什么当人,为什么要做好人的道理觉得非常好,就囫囵往下吞吧。看到书的后半部分,心里渐渐冒出一个念头:我能不能修呢?我的体质弱,三天两头生病,若我能修大法,身体也能变好,那不是一举两得的好事吗?要做到书中说的真、善、忍于我好像不是一件难事,我能修,我要修!当我这个愿望出来时,我的小腹突然出现强烈的转动感,吓了我一跳,天哪,这不是幻觉,我得法轮了!书上说的法轮竟是真的!借书给我的是一位离休老干部,她看我身体不好,曾多次劝我炼法轮功,可我都找借口推掉了。她得知我得了法轮,高兴的说:“你看书就得法轮,和法轮功太有缘了。”就在她说话间,我从头到脚一阵清凉,全身像松了绑一样说不出的轻松、舒服,师父的法身给我清理身体了!此时我连炼功动作都还没见过呢。书上说每个学员身后都有师父的法身, 师父的法身看我有缘就管我了,原来法身也是真实不虚的呀!

既然有缘,就不要浪费这宝贵的缘吧,我请来了法轮功当时出版的所有师父讲法的书,一边如饥似渴的看,一边背着先生悄悄学起了法轮功。

刚学功盘腿是一大难关,单盘腿都跷得老高,且痛得汗水长流。有一天我独自在家,忽然就想坐到床上去,我开始单盘,盘不上,双手不知怎的就抱起右脚想把脚往额头上碰,可腿搬到半空离额头老远就痛得不行了,只好放下来。这时一股力量从头顶上灌下来,双手不由自主的抱起右脚又往额头上碰,此时那股力量已灌到腿上,腿很柔韧,一点不痛,很轻松的用脚趾点了三下额头。放下腿一单盘,腿竟盘得平平整整的,一点不痛了。噢,原来是师父的法身在帮助我盘腿呢!

我从小身体单薄,脉细弱,在炼功之初,根本不懂经络、穴位的我,出现了几次自己为自己疏通经络的过程,其实是师父的法身在旁边调动我,用功加持我,每次都是选我独自在家的时候進行,过程非常神奇。有一次没有完就停下来了,正在疑惑中,敲门声响了,原来是儿子提前回来了。

通周天,我亲历了《转法轮》中说的身体往前倾、往后仰的过程。由于当时才学功两个月,根本没把书中讲的和自己结合起来,心里只觉得奇怪,我为什么打坐会坐不稳?去问老学员, 老学员说:“哎呀,太好了,你在通周天呢,回去看《转法轮》周天那一节吧。”通周天后,一次打坐,身体起空往起颠,从床头颠到床中央,身体还转了个方向。此后我身体力量大增,手无缚鸡之力的我,一次玩笑中握先生的手时竟握得他骨头痛,他想挣脱手却挣脱不了。他第一次发现我学功后的巨大变化,吃惊不已。此前他知道了我学功,和我大吵大闹,他那实证科学的思想把中医都视为迷信,认为没有科学依据,对气功之类的更是不接受,这次,在他觉得“不可思议”的现实中,他接受我作为锻炼身体炼功了。

几十年离不开的药罐罐丢掉了,我终于可以不吃那有毒性的附片了,要知道这味中药我从二十岁开始就吃起,那时因为治疗痛经,误吃了很多破气破血的药,人失血过多而导致生命奄奄一息,全靠有附片的中药救了我一命。此后一生都畏寒畏冷,弱不禁风,必吃带附片的中药才能艰难度日,这辈子不知道吃了多少斤附片了。

刚学功几天,睡梦中师父还为我清理身体。梦中师父是位个子高高的老道长,他两旁有两个道家打扮的助手,我身旁有人拉拉我说:“师父要给我们清理身体了,快跪下。”我什么规矩都不懂,只看见人们面向内呈回字形跪下,一圈又一圈,不知道有多少层。师父手执拂尘从内圈开始经过每个人的背后,我不敢睁开眼睛,只感觉到师父快经过我背后了,我有些紧张的拉住旁边那人的手。师父在我背后用拂尘一挥,我身体内立刻被抽出去了某种东西,不由得缩成一团,一下醒来,身体仍像梦中一样缩着,那种被抽出去东西的感觉仍在。我百思不得其解,师父怎么会是一位道长呢?后来才慢慢知道,师父在历史中做过道家师父。我多年后在修炼中也知道了自己在某世是个道童,有七、八个师兄弟,大的十七、八岁,小的只有四、五岁,我排在中间,我们都是男童。大法开阔了我的眼界,打开了我的思维,也为我解开了曾经困扰我的迷团。

记得幼年时,有一天清早家人全都在睡觉,从未独自起床过的我,突然起床推开临江的窗户,看见对岸山头上一片霞光,就很兴奋的等待日出。谁知霞光中冒出一些圈儿,五颜六色的旋转着升到空中,开始三三两两的,后来越来越多。我心中惊诧的想;哎呀,原来太阳出来前要冒圆圈呀!我耐着性子等日出,等来的却是一串串、一群群数不清的圆圈,它们象彩虹般美丽,飞旋到半空,旧的隐去了,新的又升上来。那时我太小,没耐心等太阳了。直到稍大些后的一天,在这扇窗前想完成看日出的心愿,未料到上次冒圆圈的山头毫无动静,太阳是从另一方向山头升起的,并且根本没冒圆圈。我奇怪极了,就去问很多大人:太阳出来前是要冒圆圈吗?也许大人们都认为我在问一个很傻的问题,没人认真回答过我。现在修炼法轮大法后我终于知道了,我幼时看到的是法轮,算算年代,应该是师父出生的那一年,如果是这样,那满天的法轮是否是飞旋着向人间报喜呢?

另一个迷团是文革中看不到前途、身体极差、“家庭出生”不好的我,既不敢上山下乡,留城又找不到工作,思想极度苦闷,甚至产生绝望念头。此时却做了一个非常奇怪的梦。梦中我是一个古代打扮的男子走在一条小街上,街边有两三个穿粗布衣服的农人在卖菜。忽听有人说:“天门要开了。”我抬头一看,半空中彩云翻飞,瑞祥之气铺天盖地。我和街上的几个人不约而同的跪倒在地,再抬眼看时,云从中间分开现出宏伟的城楼门,辉煌壮丽,只听见那厚重的大门带着震人心魄的隆隆声徐徐开启,我和所有在场的人磕头不止。彩云越分越开,天门展现得越来越清楚,城楼两边似乎还有两个小门在云中隐现,也要相继开启的样子。我全身血脉奔涌一下醒来,那隆隆声还在震动我的心魄,金碧辉煌的景象在视觉中还未消失,一切都是那么真实,天门不是在遥远飘渺的虚空,它离得那么近,在半空抬眼就看见,太震撼了,不可思议。在文革这样一个极左的年代突然出现这样的景象,而且我是一个三十岁左右的高个儿男子,那石板铺地的小街、街边竹挑子旧筐里装的几把菜都清清楚楚,历历在目,一切都超出我的想象和认知能力,无法理解。修大法后从师父的讲法中我终于明白了,我那一刻是進入了另外的时空或我曾经的某一世中,在那里我亲历了这样的场景,师父是想以此鼓舞我走出绝望的心境吧?因为今生我还要等着得大法呢。

几十年教育出来的无神论思想在看第一遍《转法轮》中就土崩瓦解了,佛法真理以他真实不虚的存在事实实实在在的表现出来,让我这个什么都不懂,闭着修的弟子刚入门就经历了种种认为在神话故事中才能出现的神奇之事。在刚学功的两三个月中,我还经历了全家人在外吃饭食物中毒、八磅开水瓶炸裂将我双腿严重烫伤等事故中,法轮大法在我身上体现出来的神迹,让不修炼的家人、领导、同事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限于篇幅,这里就不详写了。其实每个真修弟子都有和我一样大同小异的经历,连不修炼的常人只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都可亲身验证大法的超常与神妙,不信你可试试。如我那多病的妈妈,自认为是教师,不信这些。一次被病痛折磨得无可奈何,连保姆都看不过去了,劝她说:“阿姨,你就试一试吧,又不要你钱,又不要你米。”妈妈这才想就“迷信”这一次吧,念了一会儿九字真言,疼痛果然大减,坚持念几天,结果没上医院病好了。从此八十多岁的妈妈再也离不开这九个字,吃了几十年的安眠药也丢了,每晚念着九个字很快進入梦乡,现在她也劝人念这九个字了。

无神论这一纸谎言在佛法真理面前一捅就破,可悲的是世人在中共对法轮大法的抹黑造谣宣传中,一说起法轮功三个字都害怕,真令人痛心。其实看一看《转法轮》,亲自了解一下内容,你会发现这是一本你这一生不能错过的好书,他不仅能使你开智开慧,了知生命的根本,还为你打开了一扇通往美好未来的生命之门。这也是为什么《转法轮》被译成几十种文字,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被上亿人捧读(其中不乏科学家、社会精英)的原因。不要因中共的谎言欺骗而塞住双耳、蒙住双眼,法轮大法的美好就会展现在你眼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