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应顺天意而行

静慧


【正见网2010年02月22日】

在九评三退中,总有一些人冥顽不灵,咬定一口:共产党在执政,人民并没有民不聊生。

因为在中共的历史教科书中,总是大力赞扬农民起义,把改朝换代归结为当权者的腐败和民不聊生。中共说是人民创造了历史,否定英雄人物在历史中的决定作用,其实是因为中共利用了人民才夺取了政权。

那么,是不是历史上的改朝换代都是民不聊生呢?非也,民不聊生只是一个败象而已,说白了,只是天象的一个表现。改朝换代是由天象决定的,所以新生力量总是打出替天行道的旗帜。

如果细细的研究历朝历代的此起彼伏,不是一篇短文所能容纳的。我们可以从商周的历史看出“天伐无道”的理念。《封神演义》中纣王残暴,但是人民也并非民不聊生,妲已惑乱朝廷,可是百姓毕竟有自己的一点生存空间。如果用中共治下的说辞来看:倒霉的毕竟是一小撮人。但是纣王淫乱昏庸,诛杀大臣,杀妻害子,炮烙筋骨,虿盆刑毒,谏官惨死。这一个个败象,怎不让天怒人怨!

如果认为民不聊生才是改朝换代的标准,那么楚汉争霸取代秦国的时候,不用说项羽乃将门之后,那时刘邦是亭长出身,樊哙屠狗为业,他们都不至于民不聊生。但是他们都知道了暴秦必亡的天象,才挺身而出。相比今天中共社会里的老百姓,上不起学,生不起病,买不起房,不能讲真话,不敢上访,有冤无处诉,才真的是民不聊生呢。

中国人讲天时地利人和,改朝换代也是天象的变化,顺天意而行才是明智者。而今的中共社会,没有民主也永远不会有民主,更可怕的是,它没有法律,党是法上之法,党的体制内没有成文法律。司法不能独立,公检法都是党的暴力工具,而党的“执法者”本身也不讲法律。民谣所说“过去土匪在深山,现在土匪在公安”深刻的说明了这一点。

相反,中共为了维护自己的统治,它要牢牢控制一部分既得利益者,其实他们才是一小撮人。所以中国才会有极少数的人掌握着90%的财富,贫富两极分化,权力高度集中。中共如果真的代表人民,就不会不给公民民主,就不会“防民之口,甚于防川”了。

中共的机体已经腐烂,它的灵魂已经消亡,它的伪政权民心大失,所以说“邪党临死路,三退是大道”。说到改朝换代,是说天灭中共的事实,中国人不得不正视了!静下心来看看《九评》,就会明白为什么天灭中共,为什么退党保命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