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瑞典、悉尼、芝加哥民众谴责中共迫害 声援六千万退党



【正见网2009年09月28日】

台湾庆祝6100万勇士退出中共大游行

十月一日即到来,这个遭中共窃国60年的岁月,中共在风声鹤唳、草木皆兵中举办着“庆祝”活动。世界各地也正举行庆祝6100万勇士退出共中共相关组织的游行活动,三退大潮(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已成势不可挡的精神觉醒运动。


9月27日,由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召集的“全球声援6100万勇士退出中共大游行”活动,下午2点多在新竹市展开。参加游行的人士来自台湾各地约有两千八百多人,游行主题队伍由天国乐团、腰鼓队、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悼念队、三退大队等方阵所组成。由于适逢星期假日集会现场挤满了参观民众。

游行出发前举行记者会,与会贵宾有民進党中央党部副秘书长高建智、新竹县长候选人、新竹县议长张碧琴机要秘书陈升隆、新竹市长候选人刘俊秀、新竹市议员参选人林智坚、新竹市议员谢希诚、新竹县立委邱镜淳、新竹县长候选人彭绍瑾、新竹县议员代表陈柏维等政界名流,都表达了对活动的热烈支持。

主办单位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致词时表示:“中共自1999年全面打压法轮功以来,已经十年了。十年来各种迫害无日无之,仅仅是被迫害牺牲生命的就有三千多人,2006年被曝光的活摘器官其实是2000年起就在地下進行的。除非解体中共否则迫害不会停止,退党就是一个最平和的方法,当更多的中国人认清中共真面目,退出邪党及其相关组织,中共自然就烟消云散、解体了。祝贺这六千多万的退党勇士,恭喜他们有崭新的未来。”



游行从北大路出发经过中正路、林森路、西大路等路段最后回到原北大路集合地点结束。队伍绵延6公里,由鼓乐齐鸣、庄严浩大的天国乐团开路,路边民众纷纷举起手机、相机拍照,沿途并有随行义工散发传单,接过资料的民众默默阅读着。

主办单位活动台湾法轮大法学会,期望藉此活动让更多人知道目前正在中国发生的退党大潮,唯有退党才能和平的解体中共停止迫害,也才能为全世界带来真正的和平幸福。

瑞典民众谴责中共迫害 声援六千万退党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六日,瑞典退党服务中心在首都斯德哥尔摩最热闹的皇宫旁的钱币广场(Mynttorget)举行声援六千多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及其所有附属组织(中共邪党、团、队),并向公众揭露中共的暴行。

当天上午,斯德哥尔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在活动地点,各种揭示中共罪行的真相展板及横幅,吸引过往的人们驻足观看。在了解了中共残酷迫害中国人民的真实历史,特别是看了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展板后,人们表示难过和愤慨。他们纷纷签名,谴责中共暴行,同时表示需要制止迫害。

人们在真相展板前了解中共对善良民众所犯下的罪行

瑞典支持中国人权组织(SHRIC)主席彼德拉.林德拜耶(Petra Lindberg)女士认为退党大潮标志着中国人民正在从中共多年的谎言中觉醒,她说:“六千多万人告别中共,这很了不起,令人欣喜,值得庆祝。”

民众纷纷签名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来自瑞典的大学生安娜(Anna)是一位文静漂亮的女孩,她静静地看完了所有的展板内容后,对中共的残暴感到很是震惊,在谴责簿上签名,表示支持中国人退出中共,她认为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她说:“我认为这很重要,去支持那些想要退出(中共)的人们,那些不想与中共为伍的人们。”

还有一位来自中国的年轻的女孩和她的男友在活动场地,认真地观看展板后,主动和学员攀谈,并当场退出邪党组织共青团。

悉尼民众国觞日集会 声援六千万退党

九月二十六日中午,悉尼多个团体的代表及各界民众等上百人在悉尼市中心的唐人街举行了大型的集会和真相长城等活动声援六千万华人退党,在“国觞日”来临之际共同谴责中共窃国六十年来所犯下的一系列罪行。

各团体代表演讲中都公开声援支持六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的组织,并鼓励更多民众加入“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大潮,同时呼吁海外华人和澳洲社会认识中共的本质,秉持自己的良知,向中共暴政说不。

集会上还通过街头剧的形式向人们展示了中共执政六十年里发动的历次运动带给中国人民的深重灾难,特别是中共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的暴行,引起很多路人的驻足观看,很多人表示对披露出来的中共暴行感到震惊。当天的大型图片展也吸引了不少民众了解真相,当天就有数十位华人现场退党,并有不少澳洲民众在请愿信上签名表示支持。

民众认真阅读大型真相图片展

集会上发言的嘉宾还包括:中国前外交官、人权活动家陈用林、西藏协会发言人Tenpa Dugdak先生、悉尼大纪元代表卢震雷博士、澳洲的语言学家兼诗人Michael Darby、悉尼知名民运人士张小刚博士、退党服务中心义工唐女士等。澳洲一国党的代表鲍勃(Bob Vinicombe)在发言中谴责中共恶党杀戮无辜。

悉尼费尔菲德市议员、来自越南社团的副主席Nhan Tran先生在集会上表示,这个集会提醒全世界人们包括海外的中国人,中共带给中国人民的是灾难、杀戮,以及残酷的迫害和酷刑。他例举了自己亲身经历来揭露共产党对越南和世界各国人民的伤害,并呼吁大家联合起来对共产邪党说不。

街头剧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利

悉尼藏人社团发言人达东(Dadon)女士表示,现在有六千万民众加入退党大潮的运动,说明人们已经看清了中共残暴和毫无人性的真实面目,坚持下去就有希望,“共产党的种种非人道以及残忍的恶劣行为已经让民众逐渐的认清它的真实面目,至今超过六千万人已脱离共产党就是一个历史见证。”

纽省藏人社区的Sue Bloom女士告诉记者,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看到这么多团体和民众都看清了中共,站起来为中国民众争取自由和权利,感到深受鼓舞。一位从新疆来的维族小伙子Peter看完真相图片后告诉记者他虽然少年时就出国了,但仍然记得中共对新疆民众,特别是维族民众的迫害,信仰的践踏,非常不得民心。当听说有三退大潮时,他当即在三退表上签名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

从集会旁路过的一位八十多岁新加坡的华裔老人告诉记者,他年轻时曾经也遭受中共的蒙骗,还一度加入中共的共青团,当他七○年定居香港一段时间后,《前哨》和《争鸣》及一些香港的报章对他的影响很大,帮助他慢慢认清中共的本质,不再被它的谎言所欺骗。

法轮功学员芝加哥中国城反迫害大游行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六日,在美国中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之际,法轮功学员在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的中国城,举行了反迫害大游行,向中国城的世人展示大法的美好、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事实,以及退出中共组织的迫切性。

星期六,芝加哥的中国城忙碌,热闹。在法轮功学员准备游行期间,很多路人就已经不自觉地停下了脚步观看。随着警车开道,法轮功的游行队伍亮起巨大的书写着“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旌旗,游行开始了以后,道路两旁的,包括商店的二楼都挤满了围观的人群。

反迫害游行传递真相


世人称赞,华人落泪

一位讲广东话的华人在游行刚刚开始的时候,向法轮功学员要了一份真相传单,指着上面的“真善忍”一个字一个字地念出来,发资料的学员问她,你喜欢这三个字吗?她说喜欢,然后不禁潸然泪下,她哽咽地说:“我的家乡以前有许多人炼法轮功,后来迫害开始就不让炼了,今天看到这么多人炼法轮功,特别激动。”

长期以来,芝加哥学员持续地在利用周末的时候在中国城炼功、讲真相、劝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随着中国城里明白真相的人越来越多,华人的态度也在悄悄地变化:游行过程里,有的华裔家长指着横幅在教孩子读念,并欣然接受了真相资料;有的微笑友好地冲学员挥手,有的告诉同伴:“我在看法轮大法的队伍呢!”更多的华人举起相机,留下这个美好的场面。

“中共一天不停止迫害,我们也一天不停止!

驱车五个小时,携全家老小六口人,来自密歇根州的徐博士在接受采访时说:“现在又正好是中共的‘十一’,所谓的敏感日,我们的队伍在这里出现,就象是一把冲破中共谎言的利剑,就是让人们看到法轮功到底是什么,法轮功学员的风貌,相对于中共一贯对法轮功的抹黑,世人今天看到了,他都会有一个比较,对受蒙蔽的中国人都是一种震撼。”

“对于我们法轮功学员来讲,我们的诉求其实很简单,就是停止迫害。任何一个政权对有信仰团体的迫害都是不应该的,何况是对法轮功这样的团体已经十年的迫害。而作为法轮功学员来讲,我们始终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和平,理性地跟别人讲,从来没有诉诸暴力,这种方式我们会一直保持下去。只要中共一天不停止迫害,我们就一天不停止诉求!”

中国城游行结束后,部份学员来到了中领馆,继续以炼功,发大法真相资料等形式讲述真相。同时,部份学员留在中国城,持续向华人讲真相,劝三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