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法轮功学员谴责中共迫害 声援退党

比利时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9月24日】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九日,比利时退党服务中心在首都布鲁塞尔的中国城举行活动,声援六千多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并向公众揭露中共建政六十年的暴行。部份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十年迫害。

了解真相的路人

法轮功学员表示:在十年的反迫害中,法轮功学员承受着巨大的苦难乃至失去生命,坚持不懈地,以其大善大忍的胸怀,揭露专制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大量事实真相,让中共的邪恶和残暴的本性在中国人民及世界人民面前曝光。

自二零零四年底《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以来,彻底揭露中共邪恶本质,从而引发的全球华人“三退”大潮,退党、退团、退队已经深入中国人的民心,激励越来越多的海内外华人走出“爱党就是爱国”的误区;拒绝邪党,勇敢地汇入“三退”救国自救的历史大潮。

比利时退出中共服务中心的义务工作者潘女士说:“近来中共花费巨资,对外在各国搞各种宣传,用金钱铺路制造“和谐”,掩盖它们靠残暴镇压维持邪恶政权,以继续欺骗国际社会;对内以确保“庆祝”它夺取政权周年的安全为由,加剧对中国民众的残酷迫害。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我们在这里举办活动,声援六千万觉醒的中国民众退出中共这个邪恶组织。希望更多的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都能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为早日结束中国人民的苦难,贡献一份力量。”

在活动地点,不同的展板和横幅以图文揭示了中共在窃国的六十年中对中国人民所犯下的罪行,尤其是近十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吸引着过往的人们驻步观看。

民众的正义之声

活动得到人们的支持。华人张女士当场退出了曾加入的共青团。侨居在比利时的戴先生在留言簿上写到:“希望中国人民能够得到真正的民主与自由。”他的夫人向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表示,“你们辛苦了,很不容易。支持你们。”

来自罗马尼亚的Christian Vical先生写到:“我以全身心支持六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希望更多的千百万中国人也退出。―― 一位前共产国家的公民”

比利时的ClaudDercker先生写到:“坚持你们的行动,这是正义的。”

一位来自中亚的先生在比利时从事翻译工作,他曾在伊朗的监狱里受迫害九年。他写下了“打破独裁统治,自由万岁!”他还告诉笔者,就在一天前,伊朗发生了示威游行,群众的口号中就有“打倒中共政权”,因为他们知道,是中共在背后帮助伊朗独裁政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