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伦敦举行声援五千五百万退党活动



【正见网2009年06月15日】

洛杉矶集会庆5500万人声明三退

为庆祝全球声明退出党、团、队的人数突破5500万,6月14日,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在华人聚居的圣盖博市Vincent Lugo Park举行集会。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高大维、中国社会民主党秘书长刘因全、洛杉矶法轮功学员李有甫、中国社会民主党加州负责人郑存柱、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伍凡在集会上发言。

高大维提醒:虽然5500万看起来是个很大的数字,但是在中国有十多亿人都加入过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受邪灵毒害。他们的未来堪忧,因此他呼吁不光是法轮功,各界人士都参与推动这件救人的事。

谈到三退运动在海外的影响,高大维表示,最近加拿大总理哈伯、新西兰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加州联邦众议员罗拉巴克等政要皆向退党运动表示关注和祝贺。特别是罗拉巴克在今年4月30日于华府召开的“法轮功10周年和平反迫害新闻发布会”上曾说:“法轮功,我和所有其他的人们都相信,是这世界的希望”。

他还说5500万的三退数字是在国内的法轮功学员冒着危险一个一个劝退出来的,真实性毋庸置疑。他举例最近发生的一件事:一个法轮功学员在某市府大院碰到两个青年,并在这两个青年的带领下为大院里的高官一个个退了党。

原山东大学中文系副教授刘因全说:“中共对中国的最大危害就是造成中国社会道德沦丧。李洪志大师提出的‘真、善、忍’是人类的唯一希望,但中共却把中国走向精神复兴的机会打断了。”他认为“人和动物的区别在于灵性,而中共的唯物主义毒化剥夺了人在灵性上发展,让人成为自私自利、一切以我为中心的极端自由主义者。因此我把希望寄托在信神修佛的法轮功团体上。”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代表李有甫表示:“法轮功向天下人展示了什么叫‘善’。如果世人都明白了,那么中国邪党一天也存在不下去。”

伍凡和郑存柱带着一面写着“正义必胜 解体中共”的中国过渡政府旗帜来到集会现场。

伍凡表示,现在的退党运动、维权运动和中共官员的内斗让中共内外交困。他说:“退党运动不光在组织上瓦解中共,也在思想上瓦解中共,而且成本最小。共产党的中央直接培训县、乡地方官员如何控制群众,但是中央不负责基层官员的工资,这些基层官员就搜刮老百姓,因此也就造成维权运动广泛兴起,大有蚂蚁吃像的趋势。同时,中共本身也在解体,最近就发生广东省上千官员因为怕被双规向海外逃跑。再加上经济变糟,税收减少,被压榨的老百姓纷纷起来抗暴,现在的中国已是一盘大火在燃烧。”

郑存柱表示,中国民主党成立时制定的原则就是“公开、理性、和平、合法”。而参与退党运动正符合这一原则。他说“我8岁加入少先队时什么也不懂,是不理性的行为。而现在认清中共退出其组织才是理性的表现。”

他特别举例一个朋友因退党而在美国获得合法庇护的身份。“他刚来美国时我曾带他到洛杉矶的大纪元办公室办理退党,顺便也给自己办理了退团、队。有一天突然接到他的电话,说去打工回来的路上被抓進德州移民局的监狱,正等待上法庭。于是我赶紧联系大纪元的工作人员找到他的退党号码,并把他的退党证书及翻译件寄给了法庭。法官看了后说:‘你跟共产党决裂了,回去会有危险。’于是就批准了他的政治庇护申请。”

集会结束后,志愿者们继续到繁华的Valley大道两旁拉起退党横幅、散发资料,并驾驶着装饰有退党标语的汽车在大道上来回行驶,以吸引周末出来采购的华人。

伦敦举行声援五千五百万退党游行

2009年6月13日下午两点,英国退党服务中心和英国退党大联盟联合举办了英国民众声援五千五百万退党游行以及唐人街退党讲真相活动。来自英国各地包括伦敦、牛津、康桥、曼城、利兹、诺丁汉等多个城市的民众参加了这次活动。

游行队伍从中共大使馆前出发,途径热闹的商业中心牛津街、丽晶街(Regent Street)、唐人街、最后到达圣马丁广场(St Martins Square)。在游行队伍中,人们手持“声援五千五百万人退党”、“拒绝中共”、“爱国不是爱党,中共不等于中国”、“停止迫害法轮功”等横幅和标语,同时也向世人展示了“九评共产党”这本震撼全球和解体中共的奇书。当游行队伍到达唐人街的时候,游行人群喊出“共产党残酷迫害中国人,早日退出保平安”、“解体中共,制止迫害”等口号,忙碌的华人从商店及饭店里出来立于街道两旁,注视着发生的一切;正在用餐的人们也好奇地把头探出窗来看个究竟。不少路人很高兴地接受退党资料和传单。

英国退党大联盟联络人李女士介绍了旅英华人民众退党的情况,她说:“自从2004年年底,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以来,全世界引发了退党大潮,目前已有5500万人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而且全世界到处都有退党服务中心,你们已经看到了这里是伦敦退党服务中心。在英国有将近9个城市有退党服务中心。”

一位来自利兹的退党义工王女士表示,她曾在英国好几个城市帮助劝世人三退。 每个周末都会去她周边的城市劝三退。“我什么也不想,就是希望世人能得救。遇到不理解的世人,我就想下次希望他能明白真相,退出邪党”。

在游行结束后,退党义工们来到在唐人街的中心位置石头狮子前面,忙碌着向世人讲解中共迫害中国人的真相,并热心的帮助世人退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