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就是要被人民共同铲除的党”

尚若水


【正见网2009年07月14日】

今天上午我去一家医院探视病人,半路遇到我工作单位的一郭姓工人,我问他近来好吗?他说不好,接着他就大声骂起中共来了,他说:“我不骂不解气,我被它迫害的工作没了,我现在每天去单位领导家去要饭吃,吓的他们给我说好话,给我做饭吃,但工作还是解决不了。”我很同情他。但也只能劝慰几句后走了。

我刚走到医院的走廊,就听见我要探视的病房里传出一句话:“共产党就是要被人民共同铲除的党,”住在这里边的其中一人是著名的杂技演员,另一名是位酒店老板,还有我要探视的亲友。我進去和他们打过招呼后,只听那位老板说:“我的老母亲八十多岁了,是个老党员,她去街道交党费,人家说:老人家,你不知道啊,早就没有这个组织了,您大概总没出来吧?没人告诉您啊?人家都退党呢!您老快回家休养去吧!老太太就回去了。”

那位杂技演员说:“哎!我们家被这个党害的说几天也说不完啊!”接下来就听他说:“文革时,单位的党书记在全体演员的大会上恨恨的叫着我的名字说:你就是金子,你就是钻石,我也要让你象朽木一样冒不出火星!连烟都让你冒不了!”接着他就诉说他和他的家人受中共的残害的一件件事实……从那位演员诉说中,我们知道了他家是几代杂技世家,文革前第一次出国演出就是他们家的人,最让人痛心的是我们中国的许多杂技瑰宝都被中共毁坏了。再也难以找回来了。

看到到处都有人们在骂中共,在诉说中共的罪恶,我就觉得,离中共彻底完蛋的那一天真的不远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