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老张退党(新加入录音)

天南星


【正见网2009年03月31日】

认识老张是在一次友人的聚会,他身材魁梧,红红的脸膛,性情豪爽,一瓶二锅头下肚面不改色,是小说里描写的那种大块吃肉、大碗喝酒的典型西北汉子。看我既不喝酒也不吃肉,他很奇怪。我说我是修炼人,酒已经戒了,口味清淡,慢慢的也就不想吃肉了。他说那他绝对做不到,他自称 “西北狼”,一顿饭没肉就受不了,做老板的应酬那么多,不喝酒吃肉怎么与人交朋友,要想在社会上混的好,就得好酒量,何况他还是当地的“酒协”主席呢。

老张每年都来欧洲经商,偶尔找我帮忙联系业务,一来二去,我们成了熟人,对他也就有了更多的了解。他年纪不大,经历丰富,大学毕业后在政府机关工作,89年组织过支持学运的游行,还因此蹲过几天拘留所,后来下海经商,凭他的能干和关系,成功的做过大生意。他喜欢看大纪元,也读过《九评》,相信那个党什么坏事都干的出来,却不愿意退党,推说他是基督徒,信了教受了洗就自然与中共一刀两断了。他愿意节制饮酒或学打坐,但在退党的问题上态度很坚决,让我感到很难说服他。

《神韵》来演出时,我邀老张一起看,他欣然接受了。他平时喜欢信口开河、品头论足,演出过程中却沉默不语,偶尔还抹眼泪。走出剧场时,他说演的真好,国内一流的演出他大都看过,可是以往还从未被这样感动过,尤其是有关法轮功内容的场景让他忍不住的流泪,他说回去后要好好劝劝那些政法部门的哥儿们不要再干坏事了。

几天后,在老张回国登机前,我打电话向他告别,又劝他退党,他竟然坦率地同意了,要我替他化名退党。我为他的得救而高兴,也从心里感激神韵的艺术家们,他们不辞辛劳的演出如春风化雨,竟然让老张这样的“顽石”也被感化了!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