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医生退党记(新加入录音)

千寻


【正见网2009年02月26日】

杨医生是某市一个大医院的主治大夫,医术高超,品德超群,深受群众敬爱。但是身为医生,能够对病人做到手到病除,可是却对自己的乙肝无能为力。 特别是他本人又知道这病的后果,到了中后期,乙肝严重时,那就要往肝硬化、肝腹水上转了;再往后,那就只有一条不归路了。

一般情况下,对于危重病人,家人朋友都不会告诉病人病的实际情况,就是怕他承受不住从而加重了病情。但是对于医生来讲,这些都用不上,他对自己的病情了如指掌。虽说良性的心理状态对于患者来讲很重要,可那大多是在瞒着病人的情况下才能达到的,作为医生要做到这一步是何等的难啊。

杨医生是一个比较达观的人,但是在这样一个全世界都没有特效药医治的乙肝面前,杨医生达观的心情也是有限度的,那份压力非亲身经历者所能感受得到的。

那次他患病,看了省城的几家大医院,几乎找遍了这方面的所有专家,也都无济于事。最后他回到自己所在的医院住院,愁苦疲惫的身心更加的凄凉。

护士心清来看他。临走给他一本书说:“杨大夫,闲着没事,我给你找了本书,你好好看看。书中有些东西我还看不懂呢,你看看给我讲讲。还有,可别忘了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啊!”那份关切真的让杨医生很感动。

心清送给杨医生的是一本《九评共产党》。杨医生这一看不当紧,几个月疲惫下来的心一下子专注起来了。他没有想到,这世上还有这样的一本奇书,字字句句切中要害,让人不得不为书中严谨的逻辑、残酷的事实、思辨的语言、深邃的思想和洪大的视野所折服。不知不觉的他忘记了自己有病的身体,精神竟也兴奋起来。

隔了一天,心清到病房,他就滔滔不绝的给心清谈起自己的感受来。心清问他:“杨医生,我告诉你的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念了吗?”杨医生说:“念了,念了很多遍呢。越念越舒服,心里还特别的想念,有时不知不觉的就念了起来。”心清说:“杨大夫,你放心,只要你真正做到心无杂念的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清又说:“杨大夫,你看××党这么邪恶,你还是个党员呢。现在国际上有个退党服务中心,我给你起个化名退了吧?”杨医生说:“起啥化名?就用真名!这个××党这么邪恶,再也不能是它的一份子了,赶快退出它。”

一个疗程还没完呢,杨医生就感到身上特别的舒服,和没病的感觉一样。他有点心动,就去检查自己的肝功。结果令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切正常。再去做B超,还是一切正常。杨医生这个高兴啊,这等于自己获得了新生啊。他直接去找心清,告诉她自己的变化。心清说:“杨大夫,你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奇迹吗?就是因为你的心诚,你对法轮功向来就有好感。你对××党有这么透彻的认识,你也应该劝劝家人朋友退出来啊!”

用杨医生的话说,是出于对法轮功的感激,也是因为他看透了××党的本质,所以就很主动的做起“三退”来。特别是他用自己的经历去讲,就特感动人,达到的效果非常好。家人不说了,一家人什么话都好说,什么话也能说开,退出邪党,那就退呗。亲戚朋友也没啥可说的:人家是知名度很高的大夫,自己的病是世界性难题,可人家都好了,咱还有啥好说的?退出个邪党又不费什么劲,所以杨医生做起劝人三退的事情来真是得心应手。

一次,下班时间到了,杨医生正准备锁门呢,来了一个病人,说:“先别走啊,都是××党员呢,给我看完病再下班吧。”

杨医生心想:现在还有这种人,××党早就是人提人骂了,可有人还……他转念一想,不对,看来人家是找自己退党的啊。就说:“你请坐,我先问你个问题,你说××党好不好?”

来人说:“也没啥好的,也没啥不好的,你说它不好吧,他还开医院;你说他好吧,它给咱要的钱也特多,什么费用都有。说是给农民什么补助,可补来补去,生产资料价格涨的高的让人承受不起。唉,人都快看不起病了……”

杨医生一听明白了,他被××党欺骗人的手法给蒙住了,就告诉他:“我先从医院给你说起。你说是××党开的,那我问你,没有××党就不应该有医院了是不是?当然不是。社会上的各行各业都应该存在,而不是因为有了××党才有各行各业,这是最起码的常识吧。再说我的工资也不是××党给的,是我自己挣的,我凭本事挣钱,这天经地义啊。可是就因为有了××党,我得的比我付出的要少的多,都叫党给搜刮走了。回过头来,还让我谢谢它,说是它给我安排了工作,还给我工资,这是什么逻辑?这是强盗逻辑!是它霸占了所有的社会资源,自己不劳而获……”

杨医生照着这个思路给他讲下去。这个病人听的还很认真,最后他说:“我算是全明白了,××党可真是个邪灵啊,有了它,中国人别想有好日子过。我以前好看个新闻联播,说的比唱的还好听,原来都是骗我们的,这帮子衣冠禽兽。好,杨大夫,我听你的,先把党退了再说病。”

杨医生劝起人退党来慢悠悠的,那份自在,那份从容,真让人如沐春风。这真的是全得益于他对《九评共产党》的拜读。见到心清就给她交流退党的心得,同时把退党的名单转给心清。

邪党搞什么“保鲜教育”,搞什“党性分析”,杨医生一概拒绝,而且态度鲜明。有一次,书记找他让他交欠下的快一年的党费,他说:“这个党费我是不交了,我早就不是党员了,为什么还交党费呢?”

书记说:“谁准你退党了,组织批了吗?你这组织生活不过我还没说你的事呢?”

杨医生说:“组织不批我就不能退党了?这一入党就卖给党了吗?组织生活爱过不过,关我啥事?再说了,你们那党章上不有规定吗?半年不交党费算自动退出,怎么着又出尔反尔了?我从心里早就退出了。”

书记说:“别闹了,这要是汇报上去,你说咋办?现在这事,还不都是走走过场,睁只眼闭只眼将就着过吧。”

杨医生说:“我也不是和你斗气,这个党真的是太坏了。我算是看透它了,那真是好话说尽、坏事做绝,我是无论如何也得退出来。再说了,我一个医生,职责就是给病人看病,尽心尽力,难道因为党员的身份就把我的医术提高了吗?医生和党员有必然的联系吗?我虽不是圣人,但我还愿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活着,我会努力的做一个好人。可是要是有了党员这张皮,我还怎么做好人?他对我做好人就是一个障碍。书记,你要是方便就帮我把手续退了,不方便也就算了,反正我是一定得退出。不瞒您说,我在心里早就把我和党划清界线了。”

这一番话说的院长哑口无言,最后说:“好,我祝你能做一个真正的好人,我也会朝着好人的方向努力!唉,这个党怎么这样的不得人心?真的要亡党了啊!”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