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共产党要垮台吗?

岳天明


【正见网2008年11月24日】

11月21日我到大连旅游,刚出站台,就听卖报的在喊:“卖报卖报,快来看啊,共产党禁枪禁刀,又禁鞭炮了,快来看啊,《半岛晨报》。”

这声音听起来特别耳熟,我一下想起来了,原来是1949年过年前,我也经历过这样的一幕:“卖报卖报,快来看啊,国民党禁枪禁刀,又禁鞭炮了,快来看啊。”

我随手买了份《半岛晨报》,原来大连市委市政府出台2009年新年烟花爆竹销售管理办法,“摔炮拉炮窜天猴等禁止销售”,“鞭炮只准腊月十五买放截止到正月十五,否则违法。”这跟1949年中国新年前国民党灭亡前禁枪禁刀又禁鞭炮是多么惊人的相似啊,难道共产党要垮台吗?共产党也有今天啊。11月初在北京听老百姓议论说xx党在明年春天要垮台,看来不是空穴来风。

共产党也该垮台了,统治中国60年了,正如《九评xx党》所说,是个地地道道的邪教,迫害致死八千多万人,现在又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迫害异议人士、迫害宗教信仰群众、迫害上访群众,逼得百姓不断反抗,现在xx党无官不贪、无警不恶,十恶俱全的共产党也该灭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