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俩口子

敬纸


【正见网2008年12月20日】

钱哥不姓钱,因为很有钱,所以叫钱哥。钱哥做销售工作多年,以前都是保本经营,最近几年才走上顺风路,成绩斐然,钱袋满满,在我们几个朋友中算得上富翁了,有房有车,还有一双好儿女,羡煞旁人。问起经商秘诀,钱哥毫无保留奉献了他的生意经,总结了几条,首先不怕吃苦,其次待人真诚善良,最后才是经商技巧。最精华的首推“待人真诚善良”,这样才能获得客户信任,树立品牌,做好生意。

作为旁人看来,钱哥的发达跟他的信仰有很大关系,钱哥炼法轮功,还曾经被迫害过几次,最后一次是在工作单位被绑架的,因为他坚持信仰,业界人士都知道有这么一个炼法轮功的小钱哥,算的上小有名气。与客户谈生意时,钱哥首先说明自己的信仰,并真诚的告诉客户“法轮大法好”,在当今社会,谈生意无非是吃喝玩乐中交流感情,有时还要特殊服务,钱哥的作风仿佛一股春风,给人一种清新亲切的感觉,而且一边谈生意,钱哥一边介绍《九评》,揭露中共的邪恶,如今社会,哪一个人不是中共的苦主。不知不觉中,与客户产生了共鸣,客户了解中共邪恶的同时,也看到了法轮功弟子钱哥的真诚、善良,钱哥的生意也越做越顺,荷包鼓鼓。
  
钱嫂不炼法轮功,但她知道炼法轮功的丈夫没有错,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也很支持钱哥的信仰,明白了许多法轮功受迫害和退党的真相。钱哥的成功自然少不了钱嫂在背后的支持,夫妻二人互敬互爱,日子过的红红火火,人人都赞钱嫂好福气。
  
一天,钱嫂过去的一位同事来看她,两人多年不见,甚是热络,越谈越投机,就在饭店摆起了龙门阵。渐渐的俩人谈到了工作、生活,原来经济危机直接影响了同事老公的生意,经营惨淡,勉强维持,钱嫂就想起了钱哥常说的《九评》,从共产党的苛捐杂税说起,讲到腐败,讲到中共的邪恶,这些都是导致生意不好的原因,最后,还帮助同事退了党。几个小时下来,两人心情舒畅无比,结帐离开时,才发现,饭店怎么这么多人!俩人自然的就谈完了退党的事,完全没有注意到周围人的存在。
  
一代霸主成吉思汗,身经百战,在征战过程中,总结出了一条经验:顺天意而行则战无不胜。反之则会导致失败。中共迫害国人几十年,早已恶贯满盈,天必灭之,“天灭中共”正是当前的天意,钱哥不就是顺天意的最好证明吗?顺天意经商,过程中让人知道中共的邪恶,退出中共,难怪生意越来越好,钱嫂能顺天意帮人退党,更加可贵,难怪这么有福气。在“天灭中共”的时期,谁能顺天意而行,谁就有福气,其中包括我、包括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