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最腐朽的邪恶代表

飞杰


【正见网2008年10月29日】

三鹿婴幼儿奶粉事件发生后,全国一片声讨愤怒之声,纷纷谴责奶商的黑心和政府的包庇,此事件波及了中国社会各个阶层的百姓:谁没有儿女,谁不想要健康。可是,正当我辈愤怒于世道险恶之际,一位党员却振振有词的对大家说:要相信政府,相信组织,相信党。中共党员对党的迷信已经到了可以睁眼说瞎话的程度。

在八十年代以前,无人敢于怀疑中共在人民群众心中树立起的绝对权威,可是今天,再听到这种话,仿佛是一句笑谈。多少罪恶由政府执行,多少罪恶由党带头。辽宁蚁力神事件,政府官员与不法商人联手制造舆论,树立信誉,鼓励投资,蚁民们相信了政府,纷纷把家当投入到养蚂蚁的陷阱中。当无法维系骗局时,政府又扮演了法官角色,把不法商人和受害蚁民各打一棒子,政府始终是赢家。

中共对人民的逼迫远非常人可以想象的,无欲无求的人不经意间就成了中共的迫害对象、敌人,甚至是反华势力。昨天还是大富翁,今天就可能是中共的阶下囚;昨天还是良民,今天就可能是罪犯;昨天还高枕无忧,今天就可能无家可归。中共正在把全国人民都当作敌人来对待。据明慧网报导,因为修炼法轮功而遭受迫害的人中有千万富翁、艺术家、学者、工程师、农民、工人等等遍布于社会的各个阶层,中国的各个角落,迫害手段之残忍,非人可以想象。古有商纣王炮烙刑罚,挖心掏肝取乐,今有中共电烙酷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买卖,惨不忍闻,还有其它各种古代酷刑:水牢、鞭打、老虎凳、钉板等等,都用在了法轮功学员身上。中共不但迫害信仰人群,同样迫害普通百姓,中共圈地强占百姓地产,使之无家可归;中共官员大搞黑砖窑,雇佣奴工干活,工人的待遇不如奴隶;古代明君讲“水可载舟,亦可覆舟,民为水,君为舟”,中共却反向理解,只让水载舟不让水覆舟,要使水不起波澜,就要高压统治,使之成为死水,所以全国才有那么多暴力镇压,监狱爆满……据不完全统计,中共的历次运动和镇压,导致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中共的行为已经充分证明了共产主义的暴虐和恐怖,中共吸取了古今中外最邪恶的统治手法于一身,把历代统治中最残酷,最冷血,最可耻的阴暗手段应用到了中国人民身上,中国人民在中共统治下,国无宁日,民不聊生。

在这样一个社会里,无论你今天是什么地位,无论你今天有多富有,无论你是谁,都可能成为中共下一个迫害的目标,只有抛弃中共才能有明天,才能有未来,对中共的任何相信和依赖都是致命的毒药,不但害自己也在害别人,退党才能保平安,退党才能有美好前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