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人生格言给我的感触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8年07月09日】

前一段时间,我听到了一句令我深思的人生格言:“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听到这句格言我着实感叹了一番,这句话看似简单却蕴含着很深刻的道理在里面。

人生很多关键时刻不是看你爬多高,而是看你选择的方向正确与否。如同爬树一样,在一颗即将倾倒的大树上你爬的越高,最后摔下来可能也就越惨;又好象成语“南辕北辙”一样,方向错了,不仅最初想达到的目标达不到,而且离最初的目标只会越来越远。举个例子说:很多常人一辈子也就希望能够功成名就,光耀门楣,从而选择不同的势力并为之服务。二战时,一些人为了一时的利益而选择为纳粹效力,其中的一些人的确风光一时,然而他们爬的越高,往往最后的下场也就越惨,死后也招人唾弃,就是子孙也为之蒙羞。即使到了现在,国际社会也没有放弃追捕参与纳粹屠杀的漏网份子。

我由此又想到了现在的退党大潮,现在法轮功修炼者们之所以要告诉中国人民赶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那是因为中共邪党犯下了绝不可饶恕的滔天大罪:它几十年来搞各种各样的政治运动,迫害死了8000万中国人民;它毁灭中国的道德文化,把一个五千年历史的礼仪之邦,变成了遍地是流氓、妓女的国度;现在对法轮功的迫害更是持续了九年多,至今已被海外确认死于邪党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就已超过了三千,而且还把大批法轮功学员秘密绑架到极隐秘的集中营里,在里面活摘器官牟取暴利,之后焚尸灭迹。

中共邪党已是恶贯满盈,按照善恶有报的宇宙法理,必然在不久的未来,在最可怕的报应中被上天所彻底消灭。之所以中共邪党还能苟延残喘到现在,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神佛慈悲,一再给机会让人退党。因为一切曾经发毒誓要为中共邪党奉献一切乃至生命的党、团、队员们,都只有声明退出邪党及其一切外围组织,才能破除毒誓,不当邪党的殉葬品。

让我拿火车来做个比喻,有一列巨大的火车正驶往悬崖,里面载了许多乘客,乘客中也分等级,绝大多数的乘客要么是站着要么是硬座;少数软座、硬卧、软卧上的乘客则享受着不同的优待,有的甚至特别舒适,餐车里也有一些人吃的满嘴流油。然而这火车通往的却是万丈深渊,是要摔的粉身碎骨的。许多人看到这个情况,为了救人高喊着:“快下车,快下车,列车马上就要掉到悬崖底下去了。”车上的乘客有的明白下了车。有的还在想我好不容易才有了个硬座,再坚持一下说不定可以捞一个软座、硬卧什么的,有的想我坐的这么舒服,凭什么下啊,他们不仅自己不下车,还骂那些劝他下车的好心人是想害他。最后火车掉入了万丈深渊,那一刻不管是站的乘客也好,还是软卧上的乘客也好都没有区别,统统跌的粉身碎骨一命呜呼了。

共产邪党就像这驶往万丈深渊的火车;中共邪党的党、团、队员们,就像里面的乘客;共党内的大小干部、官员、既得利益者就像是软座、硬卧、软卧和餐车上享受着不同的优待的乘客一样;共产邪党这辆破车真的正以极快的速度向着彻底毁灭的可怕未来驶去,法轮功学员劝人退党其实也就是想救人,而一些人执迷不悟的认为共产邪党的命还长着,还想要得到邪党内部的提拔,或是为了保住自己的权利地位而不肯退党,那他们不就是像那些不愿下车的乘客一样吗?到了共产邪党彻底解体那一天,只要是留在共产邪党组织内的人,不管其地位多高都将面临和邪党一起毁灭的命运,这就好像列车掉到悬崖下,里面的乘客不管是什么座位,统统粉身碎骨一样。

所有曾经加入党、团、队的人们啊,不管你在共产邪党内站到了多高的位置上,拥有了多大的财富与权力,只要不退出邪党,到了邪党解体的那一天真的都将失去自己宝贵的生命,到那时,恐怕就会真的会在无比的悔恨中,切身体会到“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这句格言的正确性,然而那时已经太晚了。

所以说一切珍惜自己生命的中国同胞啊,趁现在赶快退党啊,只要你声明退出党、团、队,你就不再是共产邪党这辆破车上的“乘客”了,未来邪党覆灭时的灾殃也就与你无关了。邪党覆灭后,你也一定会庆幸自己选择了正确的方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