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在我的祖国播撒仇恨与谎言

――致近日在纽约退党服务中心的肇事者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5月23日】

这个春天还没有过去,在所有人心中却已经结束。这个春天,仿佛凄惨的冬天来临。我们在一分钟内就能夺取上千万条生命的大地震面前目瞪口呆。震颤、惊骇、哀恸。这些艰难的日子每夜我在恶梦中惊醒。我梦见那大地裂开,我梦见我和人民一起,正在以比灾难还要快的速度穿越生与死。我梦见红色的魔鬼,和我一样的飞奔着,从我身边抢走幼童、壮年、老人和妇女。这令人无法忍受的痛苦直到我泪流满面的醒来。

你知道,我在中国,我在这个被谎言与仇恨笼罩着的我的祖国。我是一个法轮功学员。在今天,法轮大法已经传遍了整个世界,无数的亚洲人,欧洲人,北美人,南美人,甚至非洲人,都可以自由练习这个来自中国,教人向善,有益于身心健康的佛家上乘功法。 可是在我的祖国,从邪恶的中共在九九年对法轮功学员進行铺天盖地的镇压以来,已经有数千人被酷刑迫害致死,不明数目的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活摘除贩卖,多少万人被迫无家可归,流离失所。

邪恶的中共一次一次动用了所有的造谣媒体,一边掩盖它血淋淋的罪行,一边编造弥天大谎,播撒仇恨。在这场惨烈的劫难中,无数次,善良的人们问过我一个问题:为什么?为什么法轮功在全世界都可以自由练习,唯独中国除外?答案就是这个世界上最邪恶的中共是靠谎言和暴力起家,讲的是假恶暴,当然恐惧法轮功的修炼准则:真善忍。

答案就在我和每个大法弟子每日都舍生忘死传递的《九评共产党》里,答案就在全世界退党服务中心每一块真相展板上。我们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再不愿看到我们的祖国继续被一个西方的邪灵所愚弄,再不愿看到,它也同时在愚弄每一个珍贵的生命,如你。

当这场震撼山河的大地震来临,我又看见谎言和仇恨在邪恶的中共控制下,再次上演一幕幕人间闹剧。人啊人请醒醒,当你充当了一次次中共的打手后,当你一次次声嘶力竭谩骂宣泄完毕后,回家卸下伪装,夜深人静之时,可怜的人!请问问你自己那颗也许还在那里的心:是谁?到底是谁,在你的心里播撒下谎言与仇恨?致使你,为了几十块美金,出卖了自己的良知与灵魂?人啊人请醒醒,天灭中共在即。回去,回到中国,回到中国贵州平塘县,快去看看那块有2.7亿年历史,告诉你真相的的亡共石!天灭中共在即。凡是还在替它行恶的人哪,请快醒醒。神从来都没有把人送往地狱,是人自己要选择走入地狱。被魔鬼控制的人哪,你不知道你在做着什么,你有多么危险,恐怕等到你醒来一切都已晚矣!

这场震撼山河的大灾难,使我的祖国再次伤痕累累。当人民痛失家园,当人间悲剧漫天,当那些因为视生命如芥草的邪恶中共,没有及时营救而死于瓦砾下的无数同胞横尸遍野,当年轻的孩子成群成群死于不堪一击的校舍,当年轻的母亲痛不欲生,那时候,和我一样有着共同的华夏血脉,黄皮肤黑头发的你,在哪里?

当全世界善良的人们竭尽全力用各种方式抢救生命之时,当法轮功学员和所有觉醒的人们一起,为解体中共,挽救生命,争分夺秒的作出巨大努力之时,和我一样流着华夏祖先血液的同胞呵,那时候你在做着什么?!你在哪里?

你,和你那些被几十美金收买的灵魂正在与狼共舞吗?你,和你被那邪恶控制的良知已经消失了吗?若我们祖先的在天之灵看见你今天在自由与正义面前的所为,一定要为你蒙羞哀叹。迷失的人啊人,千万不能拿自己的生命作邪恶的陪葬品!

醒来,我深爱的祖国。醒来,不愿受邪灵控制的生命。慈悲是修炼者永恒的状态,机缘只有一瞬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