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退党?

净心


【正见网2008年06月01日】

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讲: “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大家知道,这个幽灵就是鬼魂、邪灵。今天,共产邪灵游荡到中国后,在中国盘踞下来了,祸乱中国近百年。(共产邪灵在人间的表现形式是共产党。请看《九评共产党》。)

据有功能的人讲,凡是加入过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在人肉眼看不见的空间里,都有这个共产邪灵附体。它附在人身上时,是在人的后背脊椎处。从腰部往上到肩部是它的身子,表面象老树皮那样粗糙,里面象丝瓜瓤一样,它的头是象两个弯曲的羊角一样盘在人的大脑里面。人身上有了这个邪灵,它就不断地吸收你的能量和人体的精华,以维持它生命的存在。人活在世上看不见这些,因为人生活在迷中。只有到死时才明白你的生命是为它而耗尽的。人在无知中加入邪灵所控制的党团队等组织、举起右手对着血旗发毒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为党牺牲一切”的时候,还以为这是多么神圣而崇高的事呢(共产主义只是一个美丽的谎言)。可悲!可悲!人一旦发誓要做什么(发誓即赌咒。入组织赌咒是黑社会组织捆绑人的毒招),这在天上的神看可是了不得的事,那誓言最终是要兑现生效的。此外,人一旦加入邪党组织后,邪灵就在人的前额和右臂上打上了兽的印记,这也是人肉眼看不见的。从此你就入了它的籍,就成为它的肌体中的一个分子,最后可悲的下场可就身不由己了。

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掌布河谷风景区,当地的村民无意中发现了一块藏字石。石上可清晰看见“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据中国科学院地质专家的考察,巨石上的字属天然形成, 至今未发现人工雕凿及其它人为加工痕迹。很明显,这块题有“中国共产党亡”的石雕实乃上天之作,天意也。这是上天通过这种方式对恶党的宣判,也是警醒世人要脱离中共,远离邪恶。

上天要灭中共恶党拯救人类,共产邪灵就要拉人陪葬,这是人类当前面临的问题。人生活在迷中不知道宇宙中的这一真相。人的生命是宝贵的,生命被邪灵夺走多可怕呀! 许多古今中外大预言家和有功能的智者都预见本世纪初将有大灾难降临人间。灾难过后,人类将進入前所未有的美好世界。2008年就是大灾之年。近年来频繁发生的天灾只是序曲,更大的灾难也即将到来,时间非常紧迫。那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只有退出邪党及其相关组织,同时常常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神佛就会保佑着你。因为三尺头上有神灵,人生一善念,天地尽皆知。不花一分钱就
买了生命保险,而且你的生命还有更好的未来,多好啊!

神佛是慈悲的,今天给你指引一条求生的光明大道,这就要看你的选择了。因为人要走那条路是自己说了算,神佛只能劝善。生命只有一次,在灾难面前人是多么的脆弱。要珍惜得救的机缘,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在此奉劝那些相信共产恶党“无神论”邪说的人(“无神论只是一种假说,而共产恶党为了维护其独裁专制和愚民政策却把它作为真理来宣扬。),不要犹豫不决,错失良机。大难一旦降临,后悔就来不及了。在重大问题上要理智,稀里糊涂的为邪党丧命,多冤哪!

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即天法,在本次世纪之交洪传全世界,决不是偶然的。法轮大法弟子修炼的是真、善、忍,他们本着善心劝人退党(团、队)是救人之命啊! 今天,整个宇宙在正法,邪灵要被彻底销毁。那些在无知中被骗入邪党组织而不愿退出的人,那就是与邪恶为伍了,到时肯定就是它的殉葬品了。悟哉,悟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