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关心你担心你所以才会告诉你

天毅


【正见网2008年08月14日】

你知道吗, 四川大地震的前一天,许多已经宣布退出党、团、队的人都说,好象有一股神力似的让自己要外出,也想不出是什么理由,就这样离开震源地而逃出了生天。所以都说退出“无神论”组织确实能够保平安呢。

因为人一旦宣誓加入党、团、队的时候,就成了“无神论”的拥戴者,脑门上即被打上了一个“目中无神”的印记。当自然灾害发生之时,各路神仙都不会去管“目中无神”者的死活,只会对其他人发发慈悲,让人免于遭难。可见脑门上留着那个“目中无神”的印记多么危险啊!谁听说了都要退了。

还有的人说自己多少年没交党费团费,早就自动退出了,可那是不行的。因为“目中无神”的印记仍在。还记得加入党、团、队的誓词吗:誓死捍卫它;愿把生命献给它;决心为它奋斗终生等等。这类将生命搭到誓词中去的发誓,被神明视为发毒誓。毒誓一发,“目中无神”的印记即被打在脑门上。除非你已明白到自己当年被“无神论”的宣传环境蒙蔽了,现在意识到太危险了,并因此郑重宣布当时发的毒誓全部作废,决心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这种愚昧无知的危险组织。这样,无论你用本名也好,化名也好,神明都会帮你将“目中无神”的印记抹掉。用化名也有效是因为神明看的是人心,看到了你不再妄自尊大,决意脱离“无神论”危险组织的一颗心。

身体发肤,受之于父母;长大成人,受之于养育;立足社会,受之于福分。生命如此宝贵、如此不容易,有什么理由糊里糊涂搭到一个危险的组织上去?值不值得呀?中央有些当官当的很大的,在这个组织中曾得过不少好处的人都说不值得,都用化名退了党了。都说一想就明白这个道理了:由妄自尊大和糊里糊涂之人组成的党与令人敬畏崇拜的神作比较,谁比较低能?谁比较超能?人不都想得到护佑遮荫吗?当然选能力大的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