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最大危险来自与中共的关系

张杰连


【正见网2008年08月11日】

灾难如果没有人的承受就不称其为灾难了,灾难也会给人一个重建重生的机会,人类就是在这样的业力消磨中平衡生活,就像一个人,从某个视角看过去,他就是在生病与康复的来回荡秋千中度过一生。

但是,在人类历史的特殊时期,有一种灾难是相当的可怕,那就是因与中共的捆绑关系而招致陪葬,人们称为天治。这是单向性的,一旦发生就没有回头路,对生命来讲也就是不可挽回的。正因为它是生命销毁性的,而不是转化性的,所以才是最可怕的灾难。但是在人肉眼的表面空间,很难分辨,好像都是一样的痛苦,其实,在高层时空看,完全不一样。

神韵里有个节目叫“升起的莲”,就是一位法轮功弟子在被折磨致死后,被神佛接到了佛国世界,圆满而归。同样,也有人看到,地狱里摆放着的厚厚的灰,那就是对抗宇宙佛法的生命被层层销毁后的状态。

为什么此时生命与中共为伍的性质如此严重,就是因为,中共完全站到了对抗宇宙佛法的一面。九年来对法轮佛法的修炼人的残酷迫害,使之犯下了滔天的罪恶,所以,它注定是要被销毁的物件,只不过这是无神论的中共和普通民众一般想像不到的事实而已。有些事物是客观存在的,信与不信那只是人的某种思维状态而已。

无论在历史的预言中,还是在正教的圣书中,人类都记载着神佛将会下世救人的承诺。可是当神佛已经兑现了诺言,神来了,佛到了,三千年的优昙婆罗花开了,但是由于中共恶势力的强烈阻挡,许多人不敢多想多看,而不加思考的缩進了中共的党壳。人以为那样就是安全了,其实恰恰是危险的,而且是最危险的状况。

这个救人的过程中,自然有不辱使命的修炼人,前仆后继的呼唤那些被捆绑住的可救之生命。发表退党、退团、退队的声明或是恭敬佛法的颂念法轮大法好,都等于是生命对上天的一个心灵表白,就能使之从天灭中共的最大、最可怕的灾难中获救。

说白了,归根结底,不是鸟巢的灾难会怎样你,不是国家大剧院的灾难会怎样你,也不是三峡大坝的灾难会怎样你,而是因为你与中共的捆绑关系,那是最危险灾难的根源所在。

四川大地震中,亲历者传出很多的事实,凡是三退脱离过中共的,或是喊法轮大法好的信众,都得到了各类救生。其实,信与不信在于人自己,救生之路上天早就铺就。再说明白点,有灭就有救,没有救生之法,也不会让今天的人类延续至今。

所以,在修炼人看来,针对中共大恶的灾难在此特殊时期随时都会触发。处于其控制之下的民众,就像一个与流氓黑社会混迹的人,谁也不会觉得他有安全感。尤其在中共以图捆绑众生的相关活动中,以及在中共试图迷惑世人的建筑物里,由于存在着中共与自然宇宙根本特性“真善忍”对抗的邪恶因素,那些被中共捆绑的生命就会面临危险。这种危险随时存在,不会因为今天发不发生而改变。就像一个纳粹战犯,无论躲在哪里,一生都处于被正义追究待审的恐惧之中,不会因为他今天有觉睡,就永远平安无事了。

再比如,鸟巢的开幕式当晚,为防范下雨,“鸟巢”的所有座位配备雨衣,运动员進场后,在進口处官方准备了一万件雨衣准备随时冲進场内给运动员防雨。同时,当局在21个地点日夜不停的发射了1000多堪称历史最大规模的消雨火箭把奔向鸟巢的云层挡在北京城外,北京周边下起大雨,鸟巢未有下雨,场内闷热,500多人中暑。雨被挡住了,可是在神佛的眼里,什么也不是,谁又会傻到欢呼:中共战胜了老天爷,中共从此平安无事了。反而是,中共不惜血本的保政治奥运的流氓本质更加暴露于世,这样一个与天斗与地斗的政权会关心老百姓的生命与未来吗?人还不悟嘛?!

神从不会和人斗,人都是自作自受,自孽而亡。神给想升华的生命提供了永生之道,也同样给不停做恶的生命提供毁灭之途,这都是公平的自然之事罢了。尤其现在的事情都是给人悟的,看清这场正邪之战,自我摆放。

故此,在天灭中共的那一刻未到之前,大法修炼人都会抓紧一切机会告诉你远离邪恶,摆脱与邪恶的捆绑,取得生命平安的真正保证,同时也会就天象变化,对你提出警戒,无非是启迪你生命的佛性,感悟生命的珍贵,从而严肃认真的对待自己的选择与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