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北区民众声援4200万勇士三退



【正见网2008年09月01日】

据大纪元8月31日报导,8月30日在悉尼北区Chartswood步行街,声援4200万勇士三退集会引人注目,吸引来来往往的人群驻足,据介绍,这是退党服务中心首次在悉尼北区华人聚集地举行三退集会。

集会的主台挂着多幅声援4200万民众退出中共的横幅和气球,会场周围布有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图片展板,许多人在集会开始前就聚精会神地观看。集会由悉尼同颂合团开场,一首《滚滚退党浪潮》的歌声响彻了一条街,紧接着悉尼天国乐队演奏了“法轮大法好”等曲子。

三退最有效、最彻底地解体着中共

悉尼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卢振雷博士首先在集会上发言,他说:“自《九评》这本奇书发表以来,人们真正的认识到中共是中国人民一切苦难的根源,一切罪恶的根源,中共这个西来的幽灵是反人类的邪教组织,由此引发三退(退党、团、队)大潮。三年多来,已有4200万中华儿女退出党、团、队(即‘三退’), 同时这种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滚滚大潮也在最有效、最彻底的解体着中共。因为,只有中共被解体,才能从根本上结束中共对中国人民的迫害、结束中国人的苦难,世界才能有真正安定的日子。而人们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也为自己未来生命的永远奠定了基础’。所以,我代表退党服务中心诚挚呼吁:‘所有被中共欺骗和被恐吓、威胁的海外华人,请你们好好想想,中共从政五十多年来,血债累累,人神共愤,神不会饶恕它,人也不会饶恕它。请认清中共的邪恶,给自己留下一条光明后路,不要跟中共走到危险的尽头。”

卢振雷还说,“中共完全不是中华人民的代表,而是残害中华八千万同胞,破坏中华民族文化传统,出卖中国国土主权,迫害正信良知,流氓成性、邪恶无知的共产入侵者,是中国的万恶之源,是中华民族的千古罪人。同时我们也看到“天灭中共”的潮流已势不可挡。请大家要知天理;要申明大义;要以身选择。作为炎黄子孙、华夏儿女,在‘天灭中共’之非常时刻,请审时度势,尽快退出中共邪党,给自己的生命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了解真相就是你得救的希望

前中国科学院副教授级研究员刘静航女士也在集会上发言,她说:“四千二百万民众退出中共,值得我们热烈声援!正常的人都知道中共的末日到了,中共体制内的人更明白中共要亡了,中共一片末世心态,大批官员携巨款外逃。但被中共邪灵打上了印记的人,就是逃到天涯海角也逃脱不了被销毁的命运。只有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抹掉印记,才是保命的路!解体中共,也才是中国的唯一出路!”

她在发言中表示,“我在中国只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就被中共非法判刑三年,遭受种种酷刑虐待,我也曾被强行抽血化验,体检,这也证实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是真实存在的,这是人神共愤,天理不容的”。她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九年了,现在仍在继续,中共更打着平安奥运的旗号,大量抓捕和迫害法轮功学员。曾与我同在一个监狱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四位法轮功学员,在这次奥运被中共再次抓捕,被非法判刑和劳教,其中就有北京法轮功学员许那,她是一位小有名气的画家,在2001年就曾被中共非法判刑五年。她的丈夫于宙是音乐人,于2008年1月26日,在回家的路上被北京警察以奥运为藉口抓捕迫害,在11天的时间里就被中共迫害致死,许那目前还在被关押中。”

她还说,中共在办奥运期间的为了给自己贴金多次造假,结果只能让全世界的人看清了中共的欺骗性,中国想掩盖背后的血腥镇压,但却加剧了它的社会危机和矛盾,加速了它的灭亡速度。最后她希望中国人民在天灭中共前,赶快退出中共保平安,她说:是非用你的善来衡量,一旦你了解--真相,那就是你得救的希望。


您的平安,我们的祝福!

才从中国大陆逃离中共迫害的高校教师曲光瑶女士也在会上发了言,她以自己在中国大陆遭受共产党迫害的亲生经历奉劝世人三退,她说:“我是一名有着近20年教龄的高校教师,在国内外都受过良好的高等教育。1998年修炼之前,由于从小接受的是中共无神论的教育,我根本不懂得‘天堂、地狱’的存在,不相信前生来世的轮回,而且无知地认为只有生活不如意的人才去信上帝。自修炼以来,我的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自99年7月20至今,中共不仅不履行宪法赋予公民信仰自由的权利,相反动用国家一切机器,用尽一切谎言打压迫害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并煽动全社会,乃至全世界同胞对法轮功修炼者的仇恨。我曾两次進京和平请愿,曾因修炼法轮功三次被拘押,最后被判劳教两年。在此期间,我的身心都受到了普通人难以承受的摧残,目睹了两位年轻的法轮功修炼者因强迫洗脑而精神失常。”

她说,“此外,我的家人和单位也受到了牵连。我的8岁儿子,一个幼小的心灵因饱尝歧视,在失去了母亲的照顾后,不得不离开父亲,去遥远的陌生的城市上学。我80岁的父亲因无法接受一次又一次的打击,多次入院,最后离开人世。 我的学校领导更无可奈何地多次受到批评和降职处分的恐吓。有多少了解我的领导、同事、朋友都劝我说:你太不了解共产党了。共产党是不讲真话的,顺它则昌,逆他则亡。你何必要无辜牺牲优越的生活和工作条件,冒着牢狱之灾去讲真话呢?我说:诚实是人性的根本,中共如此打压讲真话的普通公民,是逆天而行,是扭曲人的道德, 摧毁人的道德底线。人人都不敢讲真话,都违心说假话的社会可不可怕呢?”

曲光瑶说,“可能大家都知道诺亚方舟的故事。当善良的诺亚苦苦劝告沉浸在享乐和罪恶中的世人,伴随他的更多的是讥笑和挖苦。但远古的故事可能正在重演。明理人都清楚,不管政治是个什么,它能和人的生命相比吗?当中共这条大船沉没时,船上的那些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很多都是无知,甚至无奈与其同船的,却将随其灭亡而失去宝贵的生命。因此我们所做的只是希望您能听懂这预警的福音,及早做出退党退团退队的正确选择。我们决不参与政治,我们没有任何政治诉求,未来无论谁当政,神州大地必将是正义和公理的天下。”

Chartswood市区是悉尼北区华人居住最密的区域,可谓悉尼北区的中国城,华人商业大楼及商店比比皆是。这是悉尼冬季的最后一个周末,春天在即,相继开放的玉兰、茶花、杜鹃花装点着步行街与退党活动的横幅辉映,悉尼明慧学校的学生还表演了中国的传统舞蹈,她们优美的舞姿使一些活泼爱动的小孩也静下来坐在地上看表演。集会结束时悉尼同颂合团再次演唱《滚滚退党浪潮》,歌声回荡在整条街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