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议员褒奖“退党传真相之旅”活动



【正见网2009年05月31日】

2009年5月29日下午,美国国会众议员萨德斯.麦考特在其位于密西根州利沃尼亚市的办公室里,接待了“退党传播真相之旅”的发起人徐志伟教授,并亲手将一块装帧精美的褒奖信交给了徐教授,对这次在本月初举行的跨越美中9个州14城市的“退党传播真相之旅”表示支持。

麦考特议员在褒奖信中高度称赞“退党传播真相之旅”活动,称其为“史无前例的结束暴政活动”。他说:这次活动是对那些“以平和的方式退出中国共产党的人们的支持。它是对共产主义的谴责”。

他看到了人们对言论自由、宗教和表达自由的态度上的变化。人们鼓励言论自由、宗教和表达自由。他认为,“退党传播真相之旅”活动是对这一转变的庆祝。他说:“退出中国共产党运动正在获得强劲势头”。

麦考特议员接着在信中说:“与那些盼望自由的人站在一起是自由的美国人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他呼吁美国国会的同事和他一起,对那些敢于公开站出来谴责共产主义、拥抱自由的理念和追求自由的勇敢们表示崇高敬意。

2009年5月9日下午,为期8天的“退党传播真相之旅”,在横跨了美中9个州、13个主要城市之后,抵达退党之旅最后一站密西根州安那堡市。美国国会众议员萨德斯先生在国会山为 “退党传播真相之旅”活动起草了这份褒奖信。麦考特议员近日回密西根办公,亲自向徐志伟教授颁发褒奖信。

褒奖信译文如下:

国会记录
第111届国会的议事和辩论记录,第一版
密西根国会众议员萨德斯.麦考特
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于众议院

议长夫人,今天,我要给史无前例的结束暴政活动褒奖和支持。史无前例的结束暴政活动在2009年5月9日举行。

史无前例的结束暴政活动是一次跨越中西部九个州的退党之旅,是对那些和平退出中国共产党的人们的支持。 它是对共产主义的谴责,是对人们改变态度、转而鼓励言论自由、宗教和表达自由的庆祝。 自2004年以来,约五千四百万中国公民勇敢地公开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现在每天有40,000人退党。退出中国共产党运动正在获得强劲势头。

议长夫人,与那些盼望自由的人站在一起是自由的美国人的责任和义务。我请求我的同事和我一起对那些敢于公开站出来谴责共产主义窒息性的压迫、拥抱自由理念和和自由的勇敢的人们表示崇高敬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