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太劝退党 退掉五步蛇肿毒



【正见网2009年08月15日】

2007年9月上旬的一天,与湖北省武穴市比邻的一个村子里,发生了一件轰动四周乡邻的稀奇事。
村里有位80多岁高龄的法轮功老学员,手被一条大五步蛇咬了,没打针,没吃药,没敷药,只面对面向人讲真相、劝三退,退掉了被五步蛇咬后散发在她身上的肿毒。直至如今,这件事情仍然在当地被当作佳话流传。

这天中午,这位老人到自家菜园扯菜秧,右手指被一条大五步蛇咬了一口。虽然只是咬破了一点皮,当时手就肿的五个手指全都象个胡萝卜似的胀开了,还在顺着右手继续肿,一直肿到右肩膀处就不再往前肿了。她知道这是大法师父在保护她,不再肿了,因为再往前肿,就要肿到胸部和心脏了,就会危及到她的生命。

当她从菜地里回来,把这个情况告诉她的家人和邻居们,一时间屋里屋外站满了人,大约有一百人左右,一下子把她围了一个水泄不通。当地人都知道五步蛇,顾名思义,人若被这种毒性很强的毒蛇给咬了,五步之内就要倒下了。大家见她不但没倒下,也不再往前肿了,还象没事似的从菜地里走了回来,都说:法轮功李大师真太神了!

毒蛇咬手后,她没有去医院、也没有扯草药,天天照样坚持学法炼功,出去向本村和周围村子里的乡亲们讲真相、劝三退,告诉人们法轮功是救人的佛法,讲中共迫害法轮功,破坏了佛法,神要灭它,赶快顺天意退党、退团、退队,在大难来临时才能保住自己的性命。

老太太向人们劝退邪党,讲一天,她右手从五个手指到胳膊、肩膀上的肿毒就消一点,劝三退一天,就消一点,结果只劝三退,十天后,就全部退掉了被五步蛇咬后散发在她身上的肿毒。

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许多人都亲眼看到了她只讲真相劝三退就渐渐退掉了她被毒蛇咬后散发在她身上的毒气。这个铁的事实,于是乎,一传十,十传百,很多人都从这个活生生的例子中,知道了“天要灭共产邪党”真的是天意,知道了法轮功传单上写的和大法弟子们说的全都是真事,退党团队真的能保命。于是,我也退,你也退,他也退,有的全家退,一时间这个村子和周围的村子里的很多人都退出了中共邪党的党、团、队。

用老太太自己的话说,劝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符合了“神要灭中共”的天意,神佛帮她退掉了五步蛇咬的肿毒。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