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流中升华

浊世清莲(大陆天缘学法小组)


【正见网2010年01月28日】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多亏师父的慈悲呵护,磕磕绊绊地走到了今天。得法之初,是因为生了一场怪异的病,在无法医治的情况下才走入大法中来的。

记得在九六年十月的一天深夜,熟睡中的我被一阵揪心的疼痛从睡梦中搅醒,便起身下床,之后就不知发生了什么。家人在熟睡中被一声巨响吓醒,忙喊我的名字,我醒来时,只觉浑身冰凉,这一下才意识到自己躺在地上。起来后摸摸身上好象没有什么外伤,只是头部起了鸡蛋那么大小的一块包,没什么大碍,也就没把它当回事。

第二天早上,仍然去上班,到医务室量了一下血压,一切正常。可自那天起,我就这样被病魔缠上了,病得越来越厉害,最严重时,只有嘴能说话,全身失去知觉,肚子胀起来比胸脯还要高,呼吸困难,吃不下,睡不着,全身还伴有许多不适的症状。此间曾两次住院,住院期间,凡是医院有能力做的高科技检查、医治手段全都用过,生理指标完全正常。请心理医生医治,气功师调治,也采用过民间的小能小术治疗,并且先后皈依过佛教、道教,还炼了两三种其它气功。在病入膏肓的时候,一个强烈的想法就是:只要身体能健康,叫我做什么都行。虽然我一直坚信自己的物质身体上没有病理特征,但就是摆脱不了全身难受的痛苦。

到了九七年的夏天,同事借我一本《转法轮》,让我好好看看,由于当时一心就想摆脱病痛,也没看明白书里讲了什么;看了一遍之后,把书还给了同事,仍然多方求医。到了九八年夏天,身体已经虚弱得不行了,我自己也感觉到生命即将终止。就在此时同事又一次把《转法轮》这本书拿来,让我静心好好看看。也许是机缘到了,我一翻开《转法轮》,好似明白了许多道理,之后,她对我说,你要愿意,到公园里学功吧,那儿能量场大,环境更好。我很吃力地去了炼功点,一老年同修耐心的教我动作。很神奇,一个小时的动功学下来,我全身轻松,再也没有病的感觉,而且走路时,脚好象不能踩到地上,总有一种要起空的感觉,整个身体轻飘飘的,非常舒服。当天晚上,在家打坐时,五岁多的女儿坐在床上对我说,妈妈不要炼了,你身旁有许多东西,我很害怕。我就在心里喊了师父的名字。女儿就问我,你刚才说什么了,我对女儿说,没说什么呀。女儿指责我,你骗人,你刚才明明喊了一个人的名字,那些东西全吓跑了,它们怕他得很,从此不敢来了,我明白是师父在管我了。

得法之初,由于当时大法书很紧缺,我除了一天学三讲大法外,克服手抖动不听使唤的障碍,天天炼功、学法、抄法,不知不觉中,手不抖了,精神越来越好,一年时间很快过去了,看着我身体很快好起来,长年多病的婆婆以及公公都走入大法中。二○○一年自焚假案后,也多次试图上明慧网看看真相资料,但都未达到目的,在那恶劣的环境下,我慢慢远离了大法。其间也曾多次拿出珍藏好的大法书在看,但却不是一个修炼人应有的状态。

直到二○○八年五月,遇到了原来教我动作的老年同修,她给了我几本明慧周刊,回到家一口气看完,从中知道了上明慧网的软件叫做自由门,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之下,我终于下载到了自由门软件。从那天起,我就有一种回到了家的感觉,心里很踏实,自此也更用心做好大法弟子应做的三件事,由于长期处于独修状态,自己能意识到的执著也在去,但有些执著自己却意识不到。而且学法时常会出现疲倦,看到哪儿都不知道了,身体也常常处于那种病业的状态。可能师父看到了我实在太不悟了,就安排我在网上认识了一位同修,在交流中,他对我说,你的状态不在法上,当时人的一面一下子在心里打了一个问号,心想:我一门心思都在学法做三件事呀,执著也在去呀,怎么不在法上呢?同修说到:真修大法的,在身体方面的变化是相当大的,声音、相貌、身材等都会有很大的改变。我一下把话接过来说,声音和相貌我自己感觉到确实有变化,声音变得清脆、甜美、柔和,面容也比年轻时漂亮了许多,身材仍然很好。同修立即给我指出来,你的执著就在于此,常人讲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其实是一种现代人类变异了的审美观念,你一个修炼人怎么能去随波逐流呢。追求魔鬼身材其实在另外空间就是把魔鬼装入自己的世界中,而且是装在丹田那个重要的部位,所以导致你整个丹田干瘪瘪的。这一点破,我方从梦中醒来,单是每天对饮食的注意,时时想着自己吃多了会胖,吃好了会胖,有时还用做三件事做遮掩,故意节食,拖延吃饭的时间、束腰等等。要等到特别饿的时候才吃,而且无论走到大街上还是什么地方,只要有落地玻璃橱窗,就会侧身过去看看自己苗条的身影,在周围的常人的赞扬声中还引以为骄傲,这哪象一个大法弟子的言行呀。这么强烈的执著,就让魔鬼钻了空子还不自知。在之后的一天夜里,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到了田里,一眼望去,别人的田里的水稻长势很好,绿油油的,已经快结出稻子了,而自己田里却是一片荒芜,连草都不生。站在自己的田里,我大失所望。

第二天,与同修交流之后,决定把这个根本的执著去掉,顿时感觉身体上轻松了许多,整个空间场也明亮起来了,渐渐的丹田部位感觉也充实了,说话时也变得中气十足,学法也不困了,而且背法时,状态特别好,过去45分钟只能背一小段,现在最多时能背熟两页半,整个状态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师父在《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时讲到:“你们中有一部份是带功能在修炼的,有的人可以看的到,有的人可以使用一些功能。我刚才讲,每个人都在走大法弟子应该走的不同的路,你们走出的路对宇宙的未来都是有影响的。如果叫哪个大法弟子带着功能修那一定是有原因的,一定是给未来的生命在奠定什么,因为大法弟子就是这么大的责任,就是身带这么大的重任哪。”看了这段讲法,我深深感到师父对弟子的一番苦心,对弟子的操劳,每一步怎么走,每一步需要怎么共同提高,都作了周密的安排。我在思索,那位网上认识的同修也许是师父安排来点化我的,目的是为了让同修们整体提高上来。

后来看到了正见网上修炼体悟栏目《谈“配合”》一文,也谈到了这方面的问题,我恍然大悟,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我们整体都应该跟上正法進程。

同修们啊,正法進程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放下一切人的执著,一切用法来衡量,归正一切不在法上的言行,在救度众生中相互配合好,共同完成史前大愿吧!

个人的一点体会,不合法理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