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法活动中默默配合 修去想做大事的心 (三言两语)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9月28日】

我最近背完第二遍《转法轮》,感觉一个很顽固的“想做大事"的执著心终于被触动了。以前我一直很羡慕在大城市的同修,感觉他们在正法的前沿,作的事情很大,建立威德也就更多。从我参加技术小组开始,就一直觉得“怀才不遇”,写编码是我既不喜欢也不擅长的事情,但是有些事情没有人做,我只好“自学成才” 去做,但心里老是觉得我更适合做那些更“轰轰烈烈”的事,状态不好时甚至时常“ 威胁”先生:我要辞了工作,搬到纽约去!看到网上报导其它项目的活动,自己心里有时还酸溜溜的,觉得很遗憾,自己不是其中的一员。

最近的一天,突然觉得那个物质被去掉了很多,从内心体悟到我们根本上是在修炼,同化大法和救度众生,这才是一个生命千万年的等待,而不是等着要在这期间作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壮举,由此对师父费城讲法中有关同修之间的配合有了更深的理解。背法以来感到受益很多,体会到自己生命本质上的改变。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25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