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明者远见于未萌 智者避危于无形

贯明


【正见网2009年12月15日】

今日信手翻到一本古书,《史记•司马相如列传》中的一句名言赫然映入我的眼帘:“明者远见于未萌,智者避危于无形。”由此我联想到了饱受天灾人祸之苦的十三亿中华同胞,如今又在瘟疫蔓延的危机之下惶惶度日,甲型H1N1流感很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达到高峰。如何摆脱危险,避危于无形,那只有明白了真相的智者才有可能做到。

在神州大地上,素有神传文化之说。儒、释、道都告诫我们:要信神敬天,崇善惜福,感恩知报,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我们的祖祖辈辈生活在那块美丽、富饶的土地上,他们都是敬神敬天,勤劳善良的人,都曾得到神佛的佑护。中华文化是神传文化,“道行天下”、“天人相通”的理念,要追溯到三皇五帝时代。传统儒家讲究“天人合一”,认为天灾的出现是对国家失道行为的谴告,若对天之谴告不思反省,异象和天灾就会来临,以警示世人。倘若还不能改过,真正的大灾难就会来到。可在上个世纪初,从西方传来的共产邪灵,从思想文化上、政治上入侵中国,极端的鼓吹无神论和强权暴力,用独裁、专制的方式统治中国已经60年了,给中国人民带来了巨大的灾难。不仅仅是中国人付出了8000万人的生命代价,付出了我们民族赖以生存的生态资源,更为严重的是,我们的民族的道德资源和优秀的传统文化,几乎已被破坏殆尽。

今天,天灾警示一如既往,人类历史正在重演之中。在中国大陆,近几年来的天灾人祸特别频繁、异常、暴烈。普遍的干旱,使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一年之内断流的时间可长达200多天,断流已从中、下游延伸到黄河的源头;大江大河的洪涝灾害,一年四季随时可以发生;沙尘暴肆虐,常常铺天盖地;“萨斯”(SARS)、禽流感、 H1N1瘟疫的流行;2008年1月南方各省发生50年来罕见冰雪灾害等等,天灾更加频繁,更加诡异多变。由于中共无神论的毒害,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不愿意接受“天灾谴告说”,反而崇尚“战天斗地”,“改造自然”,破坏生态,所以只能遭到大自然的报复。人们对天灾的认识走入了歧途。每到灾难来临时,人们想到的是“抗灾”,“与天斗”,“人定胜天”,动用大量的人力、物力、各种资源来排除险情。所有的措施行动都是在灾难来临时如何应对,似乎灾难来了,人才能起作用,灾难未来之时,人们就无所作为。

在天灾人祸愈益频仍、愈益惨烈的当世,人人都必须明白灾祸的根本原因,都必须寻求自救、救人的途径。1848年以来的一切事实表明,共产幽灵是人类有史以来的最大祸水,中共邪党是屠戮生灵、祸乱中华、戕害世界的最大恶魔。1949年以来,中国大陆的所有灾祸,源头都在中共邪党一以贯之的邪恶本性与不断叠加的滔天罪行。天灾人祸的目地是淘汰那些紧随邪党的败坏生命,警示善念尚存、有可能能清醒的迷蒙众生。

现在甲型流感在全国肆虐,多发生在大、中、小学,这其实是上天在警示世人,同时也是大劫难前的预演。中共邪党杀死我同胞八千万人,及其残酷的迫害无辜的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他们的器官出售令人神共愤,天必灭之。现在的猪流感、各种天灾人祸、自然灾害都是上天灭中共邪党的表象。天灭中共倒霉的是谁?那就是中共邪党组织的所有成员啊!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才能在安全的地方等待曙光的照耀。而那些执迷不悟的人,仍然痴迷于中共危墙下那短暂的利益诱惑的人,则必将在中共倾覆之时成为陪葬,被打入万劫不复之境地。截至2009年12月15日,已经超过了6513万中国人在网上公开声明三退(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人们要想防患于未然,就必须声明三退,远离危墙,才能为自己选择一条光明的未来之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