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摆放自己的位置

正心


【正见网2009年10月30日】

从小就爱读书,最大的喜好莫过于博览群书。在读过去的文学书、或看有关的电影电视时,曾经注意到一个特别的现象。当出现什么命案或有强盗抢劫时,一般都避免牵连到官府(除非是贪官,那是为民除害),否则麻烦就会很大。当时就不太明白,后来才意识到人类社会有其规律,凡事也要符合天理,而各级政府官员对于维持人类社会秩序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可谓天意不可违。

与此同时,在诸多的历史与文学典籍中,也普遍认为不能无故冤枉僧人或对其不敬。这一点直到近年来才知道其原因。人在世间为了私利有意无意就在伤害着他人,轮回中不断的积累着业债,所以苦海无边。而当一个人想要从中超脱出来,一心向善时,上天就会帮助他、看护着他。

人类历史上纷杂多变,世间的沧桑也一直在演绎着这一主题。历史走到今天,社会风气与道德水准在不断下滑,各种危机此起彼伏;出路在何方,也就成了一个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在这种情况下,法轮大法与其倡导的真善忍,解决了困扰着人们的疑团,指出了道德回升之路,给人类与社会带来了希望。千千万万个修炼者更是遵循着真善忍,不仅自己身心受益,而且造福于家人与社会。也就是说,他们得到了上天的佑护。

正因如此,每个人如何对待法轮大法及其修炼者,也就是在摆放自己未来的位置。善待他们就是善待自己,不明不白听信中共造谣、落井下石时,就给自己的未来带来危险。举例说,据报导,因工厂污染造成湖南武冈市文坪镇的上千儿童铅中毒,很多受害儿童至今没有获得医疗和补贴,引起民众恐慌。当地政府则栽赃抗议的受害家长是法轮功学员,以打压法轮功的名义抓捕。一般的栽赃陷害也是要遭报应的,当以镇压法轮功的名义来处理民众抗议时,面临的是什么,也就不用多说了。

再比如,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县转业军人陈响如,其母亲因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抓捕。陈响如为营救母亲,遭威胁离职,不久也被当局劫持,并于2009年8月8日被迫害致死。还有,黑龙江省龙江县法轮功学员于景和2008年5月8日被龙江县恶警绑架,2009年6月11日被诬判三年。龙江县法院中共法官威胁:不许上诉,上诉发回重审就加刑。中古今中外,因为母伸冤而被捕、迫害致死的,可能没有几例吧;被诬陷判刑又不许上诉,否则就加刑,这也许只是暴君当政时才会发生的。

常言道,上天有好生之德,所以会呵护众生。可是当一个人视自己生命为儿戏,无故阻挠甚至迫害修炼人、尤其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时,他就是在干扰一个生命走返本归真的路;如不及时改正,将处于危险之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