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三轮车主劝退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0月19日】

我们在同修那儿切磋后,发过下午六点的正念,出门回家时,天色已晚。不能乘客车了,我们就搭了一辆三轮车回家。

由于车上只有我和同修,给车主讲真相太方便了。看到路边翻了一辆三轮车,车主在发感慨,我就找到了切入点。我说:是啊,现在出门平安第一,特别是你们开车的。他说:那是。同修要车主记住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又问车主,看你是个精干人,一定是至少入过团吧!车主说:我还是个党员呢!

我又接着说:你听说过要退党的事吗?他说现在很多人都在退党。因为党章规定:三个月不交党费就自动退出了。我反正现在在谋自己的生活,也不与他们发生关系了。

我说:你们在宣誓时,是不是都用右手举着拳头发过誓,要为其党献出生命?

他说当然哩!那是一个毒誓。我称赞他的悟性好。

我说:不是叫你到邪党组织那去退。在网上声明退出就行。为了安全起见,我给你起个名,你报个姓给我就行了。他客气的给出了自己的姓。我将取的名字念给他听,他非常乐意。同修又补给他几句:在内心退出就行,还要告诉你家人都退出,并记住那九个字,将来大难来时就有天保护。

车主听后,很高兴。他自己又主动说这个邪党是腐败透顶,是要完了。他又给我们讲了一些当官的腐败事。我们在愉快的气氛中,行了二十多里路。

下车时,同修给他真相币,还送给他一个护身符,他高兴的接过去了。这样,我们在师父的安排下,顺利给那个有缘车主讲了真相和三退。

个人体会,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