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春风习习(二十)



【正见网2009年10月15日】

光明正大(二)


青松上车后,大家很平静,继续开车寻找合适的村庄。一边开车,老李一边说,刚才我跟在你后边去了,我看你转回来又走那边去了,我就回来了。我老远就听你手机响,一边发材料一边放音乐啊。

“啊,我看老远的站一个人,好象在等我过去,我以为是当地人,要问我干什么的呢。不是放音乐发材料,是十一点五十五,要发正念了。”

说话间,在一个加油站旁边,车停下,青松再次背起小高装好的兜子,准备下车时,小高说,“我也去。”用什么兜呢?没兜子了。找来找去,最后老李拿出一个塑料袋,就用这个吧,虽然装的不多,但是这个村子小,而且,小高是初次尝试这样做,发多少算多少吧。于是,他拿塑料袋装了十来本材料。

青松和小高,一前一后的走着,一边发正念。進了村里,开始就发。走一条街,小高左手院落,青松右手院落。基本是每家都关着大门,或是把材料从门下塞進去,或是在门上边扔進去。往往惊动了狗叫,也不管那么许多了,就是径直的发。这个村子养牛的很多,浓浓的牛粪味。在一户用牛户门口,青松把一本《九评》放在了槽子旁边装料的袋子上。院里面的俩个人在忙碌什么,好象看到有人在门口牛槽子旁晃荡一下,他们也没在意。也奇怪,按理说有奇怪服装的陌生人在自家门口转悠,应该十分警觉才对,为什么他们置之不理呢?好象任凭青松发送一样。

这样发完了一条街,然后转入下一个街道。

俩个妇女蹲在窗下洗衣服,青松过去递给她们小册子,她们把湿漉漉的手在围裙上擦擦,身子站的还不很直,皱巴的衣装,接过小册子去,好奇的看着封面,憨厚的眼神,一声不响。

在下一个大门口,出来一位妇女倒垃圾,青松说给她一个护身符,她严肃的表情拒绝了。青松接着说,“把福送到家了都不要?傻呀,大姐。”于是,她回头转身走回来,一脸笑容的接过了护身符和小册子。

小高不是很放的开,就是默默的发,有时把材料扔在了大门外,靠近门口的地方,青松弯腰捡起,从新扔在大门里面。因为,在门外的材料,很容易被某些好事人挨排捡起,集中到一人手中,这样得到材料的人家就无形中少很多。

这样,从一条街進去,从另外一条街出来,很快就发完毕了。发正念是必须的,时刻保持正念。

回到车上,青松略微思索一下,决定吃午饭,下午接着发。同时,群发短信,告诉帮助发正念的同修,暂时告一段落。

简单的吃罢午饭,下午来到另外一个村庄。

这里离公路比较远,青松让老李把车停在村头,老李不同意,说开车溜达,你们发完后来电话,我回来接你们。青松认为没问题,我们的正念能有保障,老李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于是,没继续争论,开走就开走,随其自然吧,都是小事。

虽说这是第三个屯子了,可是发材料的压力并不小。依旧是青松背着大包,小高拿着塑料袋。一个道左侧,一个道右侧,掐着一条街发。还是比较顾忌人的目光,于是,不免左右的张望。

正发着期间,出来一个男子,青松上去给他小册子,他不要。他自顾的走路,青松他们顾忌他的目光,就错过两个人家。看来这样不行,于是,从新大胆的发放。他也知道青松他们在发什么,他也装作不关心的样子。其实,他心中主要是怕。

在一个食杂店,男子和女店主搭话,青松过去给女店主材料,妇女还是拒绝。

青松这样想,看到人就过去给材料,直接面对,不管对方接不接,起码能够抑制邪恶,免得坏人动不好念头举报。

正发着,前面走过来一个男子,老远看到青松在往院里扔东西,就大声喊,“你们干什么的,扔什么东西哪?”他态度很蛮横,气势汹汹的走来。

“来送福的。”青松回答他的问题,一边迎着他走过去。

“你说什么?什么?”他根本没听清。

说话间,他来到了青松面前,那架势是要抢青松的挎包。青松一边发正念,一边把一本小册子递过去,“送真相的,送福的。看看吧。”

“什么乱七八糟的,不看。”说着,他收回气势,转身走开。走了十几米,来到刚才青松扔资料的门口,捡起材料,進了院里。那个屋子里正有一伙打麻将的,刚才路过就听见人们的嚷嚷,和麻将的哗啦声。这种情况,不好心态的人往往会出现,于是,青松加紧发正念。一边求师父帮忙,一边给韩美打电话,求助马上加紧发正念。

虽说情况紧张,还得接着发,不能逃走。那样更麻烦,因为那是溃败,没有正念啊。况且,老李的车不是马上就能到的,慌慌张张的在村口等待?不行。要正念的灭尽邪恶,不能出现任何险情,做到底!

继续的大胆的发放。转过一个街道,遇到一位老太太,过去给她材料,她问是不是法轮功的,得知是法轮功的,她不要,同时合十说,“谢谢,阿弥陀佛”。她说她信佛,不能接触法轮功,于是匆匆的躲开一般的走了。

接下来的发放中,青松看到了一个院落里的男人,觉的面熟,于是问,“是不是刚才我们碰到的那位?”

他微笑的说是,不过,他还是紧张的神情,但是掩饰不住的好奇。在他進屋后,青松在他家大门口角落处,放了一个小册子。

继续的发到了村子头,又遇到一位中年男子,给他材料他不要。于是青松把材料放在了这个大门口。村外,没有老李的车,于是打电话。不一会儿,老李开车来了,大家上车顺利的启程。

这一次是有惊无险。本来还要接着走一个屯子,可是带路的青松也搞不清楚这一带的具体道路了。把车领到了一个厂子工地里,转一圈回来后,就直接回家了。仔细一数,一共才发出一百三十多份各类材料。

虽然数量不多,但是是一次尝试和突破。

邪恶就象一张黑布一般,极力控制笼罩着大陆,大法弟子很多被迫在偷偷的讲真相。但是,随着我们修炼成熟,和邪恶越来越消弱,大法弟子就是要撕开这张邪恶的黑布,开创堂堂正正的救人局面,其实,这个局面很快就会到来,那时候,也许我们在大陆设立三退信箱,加速救人的速度。邪恶烂鬼、低灵的东西,怎么能动了神?大法弟子正在证实这这一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