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学员参加精神和信息博览会 民众明真相

芬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0月15日】

金秋十月,芬兰赫尔辛基举办了第二十七届精神和信息博览会,今年大会的主题是“精神和心灵的自由”,有超过二百家参展商,其中包括东方和西方,生活、智慧、替代性保健和天然药物、瑜伽、占星术、文学和艺术等内容,也有关于有机产品和不同的福利方式的信息。芬兰法轮功学员也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向人们介绍以“真、善、忍”为原则的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

法轮大法学员在赫尔辛基精神和信息博览会上介绍功法


九年前,芬兰的第一位西方人学员就是在这一展览会上接触到法轮功的。多年来,因修炼而亲身受益的法轮功学员们持续地把功法介绍给当地社区,使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法轮功,一些芬兰民众还购买《转法轮》阅读。

博览会上,许多人都表示他们对法轮功、对修炼方法感兴趣。有人说他们认识了一群可爱的平和的修炼人。一位年轻的小伙子站着观看功法演示,他说:“我想在这里多站会儿,这感觉真好。”两名妇女在观看功法演示很长时间后,其中一位说,她感到一个好的能量围绕这个地方。

听闻中共对法轮大法长达十年的残酷迫害,许多人在反迫害请愿书上签名。一位女士与家人在展览会上看到请愿书,她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题,我们必须签名。”他们还告诉学员说,不用给他们真相资料了,省给需要的人们。他们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且祝学员们好运。

芬兰杂志《SIELUN PEILI》的记者MERJA KIVILUOMA从远处被功法演示吸引了过来。观看许久后,她采访了学员阿尼娅。阿尼娅介绍了法轮功功法和在中国无辜遭迫害的十年历程。MERJA听说芬兰其它媒体报道过的小金和她的丈夫也在,又采访了小金夫妇。小金讲述了自己一家人在中国的遭遇(母亲被判刑八年,妹妹辍学流落他乡,本人因出国探亲侥幸逃脱),也讲述了另外二个学员(一名学员的母亲被迫害死,妻子仍然被非法关在监狱,另一位的妹妹被迫害死)的受迫害情况。

采访中,MERJA的脸上充满了同情和震惊,同时又被法轮功学员营救家人的行为所感动。她反复地说着:“不可思议……生活在这么和平自由的国家的我,真是想象不了那样的残酷。”

最后,记者拉着小金的手,又反复拥抱小金,鼓励说:“不要害怕,我很支持你,芬兰人民都会支持你的,正义的力量无处不在。我也会帮助你呼吁,希望你妈妈早日获得自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