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领馆前讲真相救世人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0月05日】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九九五年得法、开始修炼的老弟子,从二零零一年开始与同修在领馆前讲真相救世人,已有八年时间没有间断过。回想起来经过风风雨雨终于走到今天,在救众生的同时,自己在心性上得到升华,借法会机会向尊敬的师父及同修做个汇报。

(一)坚定正念、排除干扰

开始在领馆,不明真相的警察不让我们打横幅、放看板,更不让炼功,我们去哪就跟到哪,把车号都记下,围着盘问我们。经大法弟子多次讲真相,形势有所好转,我和同修严格要求自己,风雨不误去做,使警察受到感动,逐渐警车也撤了,警察也少了,环境逐渐宽松。

我们就進一步申请许可放看板、挂横幅、发报纸。为了救领馆的众生,我们又進一步给警察讲真相,最后排除方方面面的干扰,警察同意我们给领馆信箱放报纸和真相资料。


(二)正念正行

由于自己长期在领馆讲真相,受到旧势力的干扰和迫害,首先当我护照过期时,不给换,扣留不发给我护照。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没有错,我在领馆讲真相是为了大家好,为了救人。你不给我护照是违法的。在同修的帮助下,我们写出大标语抗议、发正念。领馆的人(赵领事)对我软硬兼施,又打电话给我丈夫,指责我,说我不应该在领馆败坏国家名誉,给政府丢脸。他们不给我护照,我就给他讲真相,并警告领馆人员不许干扰我家属,这是我的事。

后来领馆再也不敢给我家打电话。我去了三至四次领馆,他们依然不还我护照,说我不在领馆静坐就给,得写保证以后才能给我护照,不然就不给。我丝毫没有怕心,正念正行,我又两次通过邮局给领馆寄信,要求他们给我护照,不给我护照是违法的。最后,他们无条件的把护照还给了我。师父说:“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二》<怕啥>)。我深深体会到法的威力。


(三)发“九评”、劝“三退”、救世人

二零零四年底,《九评》发表,大法弟子進行全面讲真相、劝三退、救世人阶段。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讲到:“ 作为一个修炼的人,特别是在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大家身负的责任太重,承担了重大的历史赋予你们的使命。”师父在《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中讲:“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个人解脱不是修炼的目地,救度众生才是你们来时的大愿与正法中历史赋予你们的责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众生也就成了你们救度的对像。”

通过不断的学法,使自己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肩负着救度众生的伟大责任。我在领馆,不但要证实法,更重要的是救度这里的众生。几年来,我在此劝退的众生有将近四百人左右。

由于众生被中共恶党的迷惑,道德下滑,劝退都很难,但是, 还是有很多有缘人,认清中共恶党的邪恶,退出恶党,举几个例子:

1.有的说,这都是过去的事了不用退了;有的说我都入日本国籍了;有的说我也不回中国了,怕什么……

我就跟他们讲,“六四”恶党屠杀学生,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搞运动杀害中国人八千万,老天要报应它的,不退会跟恶党倒霉的,快退了吧,保平安哪。他说那好退了吧!还有一位妇女,三十至四十岁左右,我跟她讲完,她说“大姨你真好,你为我好,帮我退团吧。”她还帮她的丈夫也退了。

2. 有的留学生我一跟他讲,恶党的邪恶,要那个名也没什么用,还会跟他倒霉,也就退了,而且还和同学说,领事馆有个老太太,让你三退,这个老太太真好。有的人拿了报纸也听了真相,但着急走,说回来再说吧!等他办事一回来,我一定抓住他不放,让他退了,救了他。

有一天,有个人过来把报纸接过来一下就撕了,走几步,转身又回来,凶狠狠,插着腰,象要打架一样,站在我和另一同修跟前。我俩都不动,正视着他。我心里想:他是跟我们搅乱来了,还是听真相来了。他不说话也不动,我俩就盯着他发正念,不一会他脸也不那么凶了,灰溜溜赶紧走了。我悟到,我们的场是正念之场,我们修炼人是有能量的,把他恶念消掉了,他跑了。

就这样每天每日坚持,有的明白了真相,有的做了三退了。为了救度众生,承担起这个责任,不放过一个可救度的人。有的众生看到我们每天这样辛苦,受到感动。一个日本人给我一千日币,让我买冷茶、水喝;我婉言谢绝了。我要是几天没去,就有人关心询问。临近加油站的日本人被我们感动,经常为我们打扫卫生,有的还说:你们天天在这坚持,谢谢你们,加油吧。我们悟到了这不是他说的,是师父用常人的嘴在鼓励我们呢!有一个日本人表面很凶,每天都从那过,每次给他资料都不要。后来我想,我们这么好的资料是神来救你们来了,机缘错过可就晚了,你接了吧,对你有好处啊,每天都给他,每天总想,由于我们的善心慈悲,他终于接收资料了,以后每次都接了。我真为这个生命而高兴。由于长期的坚持在这里形成了正的场,感觉冬天不冷,夏天不热。经常路过的众生向我们打招呼问候。

(四)在讲真相的同时,抓紧学法,修好自己。

师父讲:“坚定的走好最后的路,学好法,在修好自己的基础上,正念自然就会强,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就一定会做好。”(《贺词》)

为了修好自己加强正念,每天坚持学法二至三讲,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我每天到领馆,对此,家人刚开始不理解,自己在个人修炼上也不大会修,先生不理解,对我不怎么好了,我也不管他,我就是做,讲真相不够,心想,反正我饭也给你做了,你吃不吃我也不管了,就想我去证实法去救人,我得好好做,我不管你怎么想。所以家里矛盾很多,亲属也不理解。不修炼的大姑娘说:“妈呀,你看你修炼了,家里都冷了。”我心里还不服,心想我也没“死”,冷什么冷。经过不断的学法、修自己,心性得到提高,认识到自己对家人的善心和慈悲不够,什么事没有替不修炼的家人考虑。向内找,认识到自己太自私,光顾做自己的事情,而很少为别人着想,没照顾好家庭。首先我得感谢我丈夫,这么多年他对我各方面的支持,他付出很多,每月花的路费,道路申请费和吃饭等的费用要三至四万日元左右,我丈夫从来不说什么,有时为我制备冷水,冷天还买保暖饭桶。可我对他却关心不够,也不愿意亲属来串门,怕耽误时间。都是不善的表现。自己向内找到自己的不足,感到很惭愧,决心修去自私的心,处处为别人考虑。

师父讲: “以前我也跟大家讲过什么是善。有人说你瞅这个人笑一笑、你表现的很和善,就是善了。那只是人表现出来的一种友好状态。真正的善,是修炼者在修炼过程中、在善修的过程中,已经修成的真善。”(《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我一下子明白了我没有真善。在法理上提高了,也知道应该怎么做了,对我丈夫是真心的好了,处处关心他,比如说,他的电脑不太好用,他给我买了一个好的,大的电脑,但他很喜欢大电脑,想再给我买一个小的,他要这个大的。我想应该为他着想,我说这个你用吧,我买一个小的就行。他特别高兴,对我的态度也变了,什么事都支持关心我,看到他的变化,我发自内心的感谢师父让我修出真善。使我的家庭有了改变。我想起我大姑爷的一句话:“妈呀,你要做好了,我们都跟你学”。回想起来自己真的没做好。造成家人不能够得度,找到不足就修好。

师父说:“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我今后一定抓住这个法宝勇猛精進。早日成熟、圆满。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日本大阪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