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荷兰国会议员讲真相

阿文


【正见网2009年09月18日】

2009年9月9日上午,荷兰法轮功学员,和法轮功之友成员Stuifbergen先生,应CS P国会议员Bommel先生邀请,来到国会和议员先生讲真相。

首先法轮功学员刘洪昌代表全体人员,向议员先生问候,感谢他对中国人权的关注,刘洪昌讲述了自己信仰法轮功的故事,随后向议员先生递交了关于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资料。

刘洪昌向议员诉说了在中国遭受恶党迫害十年的法轮功学员基本人权被剥夺的事实,请议员给予正义的支持和帮助。

1999年7月20日,中国恶党对法轮功学员上访就抓,伸冤就打,对不放弃信仰法轮功的公民進行血腥残暴的镇压。上千万人给予强制思想洗脑,上百万人被非法拘留,几十万人被非法教养,上万人被非法判刑,得到证实的有3306被迫害致死。

刘洪昌又向议员先生讲述了恶党向海外输出暴力的事实。七月一日,在韩国避难的一名学员在中国恶党的施压下被遣返回中国,七月二十八又被遣返俩名,还有俩名被非法关押面临随时被遣返的危险。

刘洪昌随后又向议员讲述了恶党向泰国输出暴力的事例。议员先生认真做了记录。随后刘洪昌向议员先生递交了法轮功的资料和在泰国避难的学员的资料,请议员先生给予她们帮助。

随后,法轮功之友成员Stuifbergen.先生,向议员先生递交了黑龙江省大庆市监狱里被非法关押的六十五名法轮功信仰者的资料,以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详细文件。议员先生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提供的珍贵的资料。

议员先生说,我非常了解法轮功,我总是把中国人权和法轮功被迫害的内容安排在议会日程里,他说遗憾的是在经济利益面前,政府不把中国人权放在首位上,而是回避事实。议员先生表示,通过会谈了解到了更多迫害的真相,他会和本党其他成员继续向政府施压,敦促政府对中国人权现状進行谴责。议员先生说,他用行动来表明他特别关注中国人权──他拒绝了中国大使馆的国庆活动的邀请。议员先生建议我们广泛的向新闻界、各党派、各界民众讲真相,因为政府是民选的,民意能改变政府的决定。最后议员希望法轮功学员能和他保持联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