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大教堂前 德国民众谴责中共暴行

德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9月10日】

二零零九年九月五日,德国西部名城科隆(Koeln)和周边的法轮功学员在科隆大教堂前拉起声援退出中共的横幅和法轮功真相横幅,向游客讲述法轮功无辜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并声援中国六千万勇士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民众在“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簿上签名

德国民众询问中国“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大潮的情况

科隆位于美丽的莱茵河畔,是各国游客的必游之地。当日上午,大教堂前游客熙熙攘攘,虽然后来下起了秋雨,但是法轮功学员依然坚持在风雨中扶着真相横幅。

学员们唱起了歌:“他们伫立在风中,伫立在雨中。耐心地等着你啊,把《九评》相送。朋友啊请你听一听,看一看《九评》。诺亚方舟给了你,祝你获得新生。”歌声吸引了来往的游客,有的中国游客驻足观看,有的接过揭露中共邪恶本质的《九评共产党》报纸,有的用摄像机拍摄下来这在中国国内无法见到的场景。

两位来德国旅游的游客了解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后,非常震惊。其中一名女士是作家,她表示:“这种事情太可怕了,无法想象它会发生。”他们表示,在美国就知道法轮功,但是不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到如此可怕的程度。他们不断地询问,他们能够为制止迫害做些什么?这名女士仔细询问迫害的细节,并在“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簿上签字。

阿杜赫(Adour)路过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台时,看了揭露中共酷刑和活体摘取器官的图片和文字,他说:“我们身处二十一世纪,但是在这个世上竟然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简直不能相信这一切,太让我震惊了。所以我签了名,反对这样的暴行。我也很能理解为什么这么多人退出了中共(和其附属组织)。”

一名德国人说:“我们现在才知道中共做了这么多坏事。我很支持你们‘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两名上了年纪的德国人在一个大公司里工作,他们接过了关于“三退”信息的传单,其中一个告诉法轮功学员:“我们公司有一个秘书是中国人,一听到说中共不好就发怒。”法轮功学员告诉两位老人,在中共的欺骗宣传下,很多中国人把中共和中国混为一谈,当有人揭露中共的暴行时,他们总是以为这些人在说中国不好。其实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在迫害中国人民,揭露迫害才是真正的爱国。

科隆大教堂前的劝三退活动自《九评共产党》问世以来已坚持了四年,风雨无阻,许多来往的游客了解了真相,更为重要的是许多来自大陆的游客在这里表示要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为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