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凯恩斯灯节游行 民众喜见法轮功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8月27日】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二日,位于澳洲昆士兰省北部的著名旅游城市凯恩斯(Cairns)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灯节花车大游行及多元文化节。这是昆士兰北部最大的活动,据组织者估计有三万五千当地居民以及旅游者参加。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作为受邀团体已经是第七年参加这个活动了。

今年法轮功学员不但组织了游行队伍,还在位于海边的多元文化节的场地里摆设了展位。

行進中的法轮功游行队伍

法轮功功法展示

“看到你们真高兴”

凯恩斯作为一个旅游城市,每年都有许多中国大陆游客来旅游。在多元文化节的展位旁,有许多大陆游客走过来拍照,有的拿了《九评共产党》表示要在回国之前好好读一读。

一位来探亲的老先生拿了《九评共产党》后,立刻就走到树荫下和老伴读了起来。当他看到有华人法轮功学员来到后,就又走了回来说:“看到你们真高兴!”

有位穿着印有“法轮大法好”上衣的西人学员在餐厅吃午餐时,见到了几个中国大陆游客,他们笑着对这位学员竖起了大拇指。由于无法用语言沟通,这位学员以微笑回应他们。

与众不同的“灯”

游行在晚上举行,因此每个花车上都装饰了各种各样的灯。法轮功学员花车上的灯是一个闪闪发光的法轮图形。游行队伍由花车和腰鼓队组成。当花车上不同年龄,不同种族,不同性别的学员展示法轮功五套功法时,马路两旁的观众都被吸引了过去。当腰鼓队通过时,两旁的观众立刻给予热烈的掌声。特别是那些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他们脸上的表情更是由吃惊、兴奋到自豪。

我们也签名,呼吁制止迫害

游行结束后,许多观众来到位于海边的法轮大法展位上来咨询,他们兴奋地询问着什么是法轮功,在哪里学,炼功点在哪里等等。当人们了解到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时,便纷纷在制止迫害的征签表上签名。有两名当地华人协会的会员也在征签表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我们想学功

刚过午饭时间,有位住在凯恩斯的日本女士来到法轮功展位上表示要学功,她希望能帮她找到日文版的《转法轮》。她目不转睛地看着为她展示功法的法轮功学员,急切地想要学会。

晚上游行结束后,当地炼功点的义务联系人的电话立刻响了起来,他们是当晚的观众和白天来过法轮功展位的民众,他们都表示“我们想学功”。

旅游公司老板:“我也帮着讲真相”

在凯恩斯经营一家旅游公司的安德鲁在当天观看了游行并听了法轮功真相之后,第二天便开始向他的客户们讲起了真相。

他表示,在开着旅游巴士接送游客的时候他便同他们讲法轮功,对他们讲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希望大家能一起来制止迫害。他还告诉游客都来学法轮功, 因为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