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做的真好,祝你们成功!”

瑞士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8月18日】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五日,瑞士法轮功学员在首都伯尔尼(Bern)举办了法轮大法信息日,揭露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恶行,同时呼吁立即停止迫害。一位瑞士华人说:“你们法轮功做的真好,祝你们成功!”

当天,学员在市中心国会广场设立的摊位周围,悬挂起揭露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横幅,并在桌上摆放着各种文字的真相资料。许多过往的民众或驻足观看真相展板、或取阅真相资料,有的向法轮功学员了解真相,有的在征签表上签名表示支持反迫害。

瑞士法轮功学员在在首都伯尔尼设信息摊位揭中共恶行。

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 瑞士华人称:这比希特勒当年屠杀犹太人还要恶毒

一位华人在摊位前看到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图片后,不解的问:“这些都是真的吗?”学员告诉他:这是真的。加拿大前政要大卫•乔高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经过了大量调查,发现中共当局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是大量真实存在的;他们最终的结论是:这种罪行是这个星球上从来没有过的邪恶。目前联合国人权机构要求中共政府说清近年来陡增的四万多例器官移植供体的来源。到目前为至,中共政府未做任何答复。

这位华人气愤的说:“中共所作所为比当年日本鬼子用中国人進行细菌实验还要残忍。”学员说,当年是外族人杀中国人,而现在中共在残杀中国的百姓。这位华人说,这简直比希特勒当年屠杀犹太人还要恶毒。

当学员劝他三退(退出中共邪党/团/队)时,他说:“很幸运的是,我不生长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大陆,不存在三退的问题。你们法轮功做的真好,祝你们成功!”

来自中国大陆的民众声明退出邪党组织

当日,有四位来自中国大陆的民众退出了中共邪党的相关组织。其中两位是姐弟俩人,他们说:“中国人现在没有自由,我们生活在被监控中。来到?胪猓?芯蹙拖穹沙隽肆?拥哪褚谎?杂桑?嫦勰侥忝巧?钤诤M獾幕?恕D忝欠?止?梢栽诠?庾杂傻牧豆Α⒏慊疃??诠?谒?夷模俊?p>当学员告诉他们要退出中共保平安时,他们说:“我们怎么会加入这个邪党哪?”当学员告诉他们入过共青团和少先队也要退出时,他们欣然表示同意用化名退出邪党的团/队组织。

讲真相 呼吁帮助制止迫害

一位定居瑞士的韩国中年妇女来到摊位前向学员了解真相,她说曾经在当地的报纸上,看到过关于法轮功被迫害的消息,但是很简短。学员告诉她,因为中共把魔爪伸向海外,西方主流媒体为了与中共做生意,很少报道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

民众在索取真相资料

当这位女士看了真相图片后说:“真是太残忍、太可怕了。中共为什么要迫害你们?”学员告诉他,就是因为当年在中国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功,中共党魁江××认为对中共政权构成威胁,所以他发动了这场镇压。

学员还告诉她,韩国也有很多人在修炼法轮功。她听后非常惊讶、也非常高兴。最后学员说,最近韩国政府遣返了三名在韩国申请难民的法轮功学员,这是非常可耻的。法轮功学员回到中国会受到酷刑折磨,甚至被迫害至死。请你向你们的政府呼吁停止遣返法轮功学员。这位韩国女士听后不住的点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