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时间 兑现自己的誓约



【正见网2009年08月01日】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苗栗学员,当前大法弟子最重要的使命就是要救度更多的众生,这是我们必须去做的。同修们想出了各种各样的办法,利用各种工具,而网络就是一个帮众生退党的一个快速的管道。

每天在忙于白天的工作和下班后把家里的事都打点好之后,最期待的事―就是能坐在电脑前用网络讲真相,这已经成为我每天生活中最重要的事了!刚开始网聊时,网络上形形色色的人都有,有骂人的、传不雅的图片的、不听真相的……,有时聊了一两个小时,一个也没退。但我知道,我必须坚持做下去,这是我的使命和责任!师父在《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说:“而且在讲清真相中,你们发出的善心,你们发出的正念,都在解体邪恶,都在使被救度的生命清醒、找回他自己,能够使人理智的真正自己去认识这些问题。”网络上遇到的网友,都是有缘人,我都该让其明白真相。后来,结合同修的力量,藉由同修之间的分工,我发现帮网友退党变得容易多了!尤其发现当学法和发正念这两件事,做的比较扎实时,讲真相的效果往往特别好。

在讲真相的过程中,随着网络可以突破时间的限制,不论白天或深夜,都有几千万的网友在线;更超越空间的阻隔,退党的网友遍及大江南北、美国、香港、澳门,甚至到台湾来观光的大陆客都有。

有一回帮网友退了后,他激动的告诉我:我已经找了四年,今天终于找到了!原来四年前他曾经收到海外寄去的小光盘,早已明白共产党的残暴,今天他终于如愿,找到退党的管道,得以脱离邪党。还有一次遇到一个新疆的英文老师,他对共产党的腐败和专制,非常不满,因此马上就退了!接着我传给他突破封锁软件,第二天他便把软件传给学校同事,同时叫大家赶紧退党;在信息封锁下,有很多的网友刚听到退党的消息时,都会感到震惊,难以相信,有的刚上来时,骂声不断,但给他看《九评》和动态网后,便能明白真相,了解退党的重要性,立刻退出。也有网友退出后,真正明白了退党保命的重要性后,都迫不及待的告诉身边的人,然后帮家人、朋友退呢!有个网友告诉我,一家五口全退了。也曾遇到一位住在福建偏远农村的网友,因附近都没有网吧,一直用手机在上网,他对共产党早已深恶痛绝,告诉他真相后,他很快的退了党,同时他也在网上传退党真相,每天一上线,就会看到他用手机传来的退党名单。

还有一回遇到一群大学生在学校上网,他们早就知道真相,他们很高兴的告诉我:现在终于能退了!后来30几个人,就一一帮他们取化名,全部都退了!还有一个网友,退党后我传给他动态网,他看了后,告诉我:认识你真好,我早就清醒了,社会太黑暗了。他还说:我把网络上看到的真相,都告诉朋友了,他们知道真相后都相信了!朋友也在帮忙劝退呢!很多人知道真相后,都会自己下决心退!我为众生能明白的选择自己美好的未来,感到欣慰和感动!

在讲真相中,也经历了很多考验!有一阵子,每天花了将近2个小时上网讲真相,但2个小时聊下来,竟然一个也没退!这样的情形持续了好几天,我向内找自己的不足,加强学法和发正念,调整自己的状态。我想我不能执着于退党人数的多少?难道没有人退,我就不讲真相了吗?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中说:“有的学员哪,在讲清真相中也经常碰到那些个不听的、不接受的、甚至于反对的。大家不能够因为一个人的反对就使你的心里受到挫折、使你失去救度众生的勇气。大法弟子,什么是大法弟子?是最伟大的法造就的生命,(热烈鼓掌)是坚如磐石、金刚不破的。”大法弟子肩负着救人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无论遇到什么难关和考验,我告诉自己:我必须坚持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

还有一阵子,一上线,眼中出现的尽是不雅的图片,简直泛滥成灾,有时看的自己脸红心跳的,发现越是被它带动,网友发的越起劲,我查找自己,这样的状态岂是修炼人应有的状态,色欲之心不是早应去除的吗?找到这颗心后,慢慢的学会视而不见,坦然不动!这些图片也就销声匿迹了!在讲真相中,也渐渐去除了自己很多的执着心,同时纯净着自己。

师父在《二零零五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中说: “三界的构成是为了今天的正法,三界内的万物与众生也都是为正法而来的、为正法而造就的、为正法而成的。”网络的出现何尝不是?网络正是为正法而造就的,为我们救度众生所用的。目前在我们地区,持续在做网络劝退的同修,几乎一开始都是不懂电脑的,甚至连滑鼠都不太会拿,复制、贴上也不会的,而今都能突破怕心,每天固定上网,轻松的帮网友退党。从讲真相的过程中,发现只要心到位了,师父就会给我们智慧和能力去完成我们想做的,就像《洪吟》中说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凭着一颗救人的心,如今有的同修已退了几千人了,这都是快速退党中心同修们整体配合的成果!

师父说:“大法弟子是各地区、各民族众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谢谢众生的问候》)“大法弟子,你们是浊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师的法徒、未来的法王。精進吧,世中的觉者,现在的一切就是未来的辉煌!”(《贺词》)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承担着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这个重担真的很大。希望我们都能珍惜这值千金、值万金的历史关键时刻,抓紧时间,奋力精進,救度更多的众生,坚持走好自己的路,完成自己立下的誓约!

个人层次有限,以上若有不足之处,尚请大家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