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移民部长:感谢法轮功提醒人们认清共产邪恶



【正见网2009年07月06日】

七月四日(星期六),正值卡尔加里牛仔节的第二天,加拿大西部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卡尔加里市中心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弘法集会和游行。加拿大联邦移民及多元文化部部长杰森・肯尼(Jason Kenny)、亚省立法会议员肯特・赫尔(Kent Herh)、内尔・布朗(Neil Brown)、亚特・约翰斯坦(Art Johnston)、牛仔节组委会负责人泰瑞・麦克金农(Teri McKinnon),及天安门三君子之一的鲁德诚到场支持,并在集会上发言。杰森・肯尼表示,感谢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实践,帮助人们认清共产邪恶。


加拿大联邦移民及多元文化部部长杰森・肯尼先生在集会上发言

杰森・肯尼在集会上首先说:“卡城的牛仔节是庆祝加拿大西部文化的节日。西部文化的牛仔精神深植于对自由的追求。”他为在北美的法轮功学员来参加牛仔节活动而高兴,“你们在这里没有任何恐惧地参与各种活动,应该感谢加拿大给予我们的宗教自由、言论自由、结社自由和出版自由。”
  
他感谢法轮大法修炼者持续不断地提醒人们共产邪恶对修炼者的迫害及对人权的践踏,并特别感谢法轮功天国乐团的到来,为这座城市带来了丰富的色彩。
  
杰森・肯尼表示,认清共产邪恶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历史告诉我们,在共产国家里,有千百万无辜生命被迫害至死。我们必须记取历史教训,不让悲剧重演,不让悲剧再发生在今天活着的人身上。加拿大有上百万的移民是从共产国家逃出来的。他们为加国作出了巨大贡献。他们有着相同的历史和人生故事。我们都了解犹太人所遭受的大屠杀,我们也不该忘记发生在共产国家里的大屠杀。”
  
他并表示,近来加中两国高层互访,并不意味着加国政府已停止谴责中共的人权记录。他说:“政府的立场没有改变。我们的政府永远是维护人民的利益的。增進加中贸易只是政府部门工作中的一部分,同时我们也在倡导民主自由等价值理念,我们相信可以两者兼顾。两国的高层互访使我们更能够向中方传达我们所关注的人权问题。我不认为我们改变了立场,我们有自己的原则和处理事情的方法。”
  
集会上,杰森・肯尼还高兴地向在场的观众介绍了中国的民主斗士鲁德诚先生,并为能够参与救助鲁德诚脱离危险,帮助鲁德诚获得政治庇护而深感自豪。
  
集会后,杰森・肯尼特别表示,他将亲自参加鲁德诚先生的公民入籍仪式,并还将邀请中共使领馆官员来参加。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