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莱比锡信息日小记

德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6月22日】

六月二十日,德国法轮功学员在德国东部城市莱比锡(Leipzig)的中心地带奥古斯特广场(Augustusplatz),举办了以“抗议中共10年血腥迫害,声援五千六百万勇士退出中共”为主题的信息日活动。

周末的奥古斯特广场上,行人如织。这个德国最大的广场,不但以悠久的历史吸引着世界各地游人的目光,更是德国东部最大电视台MDR总部大楼、具有百年历史的莱比锡大学主楼以及久负盛名的莱比锡音乐厅(Gewandhaus)、莱比锡歌剧院(Oper Leipzig)聚集的繁华之地。

就在这个印证了德共衰败历史的广场上,一幅幅退出中共以及中共侵犯人权、血腥迫害法轮功信仰团体的横幅和展板,吸引了大量的行人驻足观看和问询。


人们驻足观看展板


孩子高兴的接过印有“法轮大法好”的卡片


认真听真相的德国民众


仔细阅读展板的德国老人


一位来自美国的游客看到了横幅上的中文标题后,用流利的中文告诉在场的华人学员,他在台湾居住了三年,在台湾他就了解了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信息。他还知道台湾有几十万的人修炼法轮功,没想到来德国旅游又见到了法轮功,他说他很高兴。


德国小伙子(右)只用了几分钟就能有模有样的炼起了第五套功法

一位德国小伙子远远的就被正在展示第五套功法学员的打坐动作所吸引,他好奇的跑过来想知道这里在做什么。没想到,在了解了法轮功的真相后,竟然兴奋的要求马上开始学炼功法,而且在短短的几分钟之内就用标准的双盘动作开始了第五套功法练习。事后,他对学员说,这么好的功法,以后一定要继续学下去。


签名声援 “反中共侵害人权”

一位德国母亲带着两个孩子来到信息桌前,还没等学员给她解释情况,她就拿起笔,在呼吁停止迫害的争签表格上,认真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她说:“我对共产党太了解,你不用告诉我,我也知道你们展板上写的共产党对你们的所作所为都是真的,因为我以前就曾经生活在共产制度中!”。母亲还把孩子领到展板前,一一给他们讲解,让孩子从小就了解共产暴政的反人类罪行。

孕育了无数名人学者的莱比锡大学,每年都吸引了大量的中国大陆学生前来求学。在这次的信息日中,很多80、90后的青年学子对学员讲述的真相都能仔细聆听,并表示赞成信仰自由的理念。他们不但思维开放、清晰,更能勇敢的接过学员递给的所有资料,并表示回去一定仔细阅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