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回来”

静冉


【正见网2009年06月26日】

前几天,我心里一直的在想:我所工作过的地方,还有哪个明真相还没三退的?然后就想起了一个人,就是去年在一家汉堡店工作时的一个小老板,他没退。因那时他身兼双职比较忙,我离开的时候没见着他,所以就搁下了。

每每骑车经过那家汉堡店,我都会想起此事。当我進屋去找他时,他老是不在家。这使我想,为什么会这样?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喔,对了!一定是另外空间的干扰造成的。我马上发正念清除他身后的一切干扰因素还特别铲除共产邪灵,并问他对象,他上哪里去了?回答:遛狗去了。原来如此。我继续发正念;并对着洋洋的元神说:“你快回来!!!记住法轮大法好!我来救你了!告诉你真相来了!快回来吧!”这时,我挑门帘就看见在道的对面,小老板突然出现在那里,他似乎有些忧伤,正要俯身去摸小狗,又好象听见了我真切慈悲的呼唤,终于下定了决心,毅然的向我走了过来,向我问好,问我这么长时间哪里去了。我马上给他讲了天灭中共,别为了那个毒誓毁了自己,给中共当了陪葬!他点头同意。我说把团和队都给你退了吧!

他同意了,然后他问我:“姐,你为什么学法轮功啊?”我说,以前我身体不好,学功以后提高心性都好了。“那好了还炼他干啥?好了就不用炼了。”他不加思考的对我说。我说:不,我还有更高的追求!“是嘛?那你们最终能达到什么境界?”我略微迟疑了一下,看着这张纯真的脸,我是多么的希望他有一天能走入修炼啊!想到这里,我缓缓的对他说:你听说《西游记》的故事吧?唐僧师徒历经魔难,才到达西天取得真经,终得正果。还简单的讲了耶稣被迫害的经过,迫害正信的人终会得到不好的结果,还会殃及家人,大法弟子必将在邪恶的灭亡中走向美好的未来!并叮嘱他一定要修!他听后,不住的深深的点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