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正念面对面讲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6月27日】

这几天,自觉修炼不在状态。因此,三件事的侧重点,自然就放在学法炼功和增加发正念的频率上了。今天,我也是再三求师父加持自己出去讲真相之后,才付诸行动的。

下午,我借上街买衣物之机,去找有缘人劝三退。

正巧,另一同修也想去买东西,我们就一起去了。当我来到第一家个体商店,同修就给老板讲起了真相。我一边试衣一边暗中配合同修发正念。老板是个善良人,很快接受同修讲的真相,并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记在了心间。还表示自己本人没入过任何邪党组织,负责将自己的孩子及丈夫讲通,要他们也记住这九个字,退出邪党相关组织,在大难来时保平安。还给我们讲了本地善恶报应的几个实例。

我们接着又去了另一家商店。卖服装的是一位老妈妈。我们在挑衣时,我问她:这位老大妈这么能干,您一定读过很大书吧?大妈说她只读了个小学毕业。

我问:您是否戴过红领巾?她回答说是戴过,不过现在要废掉了。我问她有没有人给她退出了?她表示没人给她退。我就说:我给您退掉吧!她就将自己的名字说给了我。我们劝她将真相也告诉自己的家人。同修说她女儿和外孙的都已给退掉了。老大妈就将自己老伴、儿子、媳妇的名字都报给了我,并告诉我应给他们几人退掉哪几样。我们问她能否给家人作主,她说能。并主动向我们要大法护身符和真相资料,不停的感激我们。我们也祝福他们家幸福平安。

就这样,我打破了近几日来怕开口讲真相的局面。同时,我单独劝退了一名高考生。

总的说来,只要我们有心救人,并抱着一种慈悲对方的心,讲真相不是很难。更何况有师父时时在身边呵护著我们呢!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