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外婆讲的故事想到的……

海郡


【正见网2009年08月05日】

我的外婆是在清朝宣统年间出生的人,一双小脚,一九九零年去世,活了八十一岁。外婆生前给我讲过许多她的长辈传下来的故事,为促成我修炼法轮大法以及理解神佛慈悲救人的道理打下了基础。这里回忆外婆讲过的一个故事。

从前,在江西南昌城万寿宫附近的一条繁华商业街上,有一天,来了一个疯和尚,一手拿着半边破盘子,一手拿着一根棍子在敲击盘子,高声叫卖“边盘,边盘,卖边盘!边卖边盘!……”可从街头叫到街尾叫了几遍,也没有谁理这个疯和尚。有一户善良经商的店主觉得疯和尚的叫卖实在有些蹊跷,就对自己的妻子说:“‘盘’是搬家的意思,‘边卖边盘’岂不是叫我们一边卖,一边搬家吗?”他们相信疯和尚的话蕴涵天机,两口子一商量,就赶紧把自己的存货卖的卖,搬的搬,家也搬了。等他们搬完家以后,一天,果然商业街发了大火,半边街全烧光了,那里的店家损失惨重,而悟出了天机的这位善良店主却没有受到什么损失。

现在的世人也是非常幸运的:过去讲“天机不可泄漏”, 在“卖边盘”的故事中,疯和尚想救这条街的人,却不能明说,只能用疯言疯语去叫喊,结果悟性高,听得懂预言的人寥寥无几,得以幸免于火灾的只有一家人。而现在人类虽处于十恶毒世,有大劫之忧,但却遇到法轮大法洪传,大法师父对世人无限慈悲,将大门打开,将天机示人,明确告诉了世人怎样才能远离灾祸,逃离大劫保平安的方法,那就是明白法轮大法好,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一亿多大法弟子在全球处处讲真相救人,神韵演出传递神佛救人的美好信息、给人带来希望;人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或退出中共党团队后疾病痊愈、逢凶化吉、福报连连的神迹到处展现;天地人间也异像纷呈:象征着法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的佛花优昙婆罗花到处开放,贵州平塘二点七亿年的奇石“中国共产党亡”警示天下;地震、雪灾、日全食、萨斯、猪流感以及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大量遭恶报的事例都在启发世人自救的智慧。超过五千八百万人已退出中共邪党(团、队)……。

作为大法弟子,我们真诚希望更多的世人能够得救,我们也真诚希望您了解一下 “卖边盘”中的故事含义,这也有助于您去了解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冒着被中共邪党残酷迫害的危险年复一年的讲真相、传《九评》、传《神韵》,这完全是在告诉您珍贵的天机,是为了在“天灭中共”之时救更多的中国人。如果您明白了真相,做了该做的善行义举,不久,当人类大淘汰的那一刻到来时,您就能够远离灾祸,平平安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