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学员集会 揭露中共迫害罪行

土耳其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9年08月18日】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五日,土耳其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伊斯坦布尔市中心著名的塔克希姆(Taksim)广场集会,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呼吁土耳其广大民众认清中共的邪恶本性,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长达十年之久的残酷迫害。

土耳其第一大报纸《自由报》记者采访法轮功学员

土耳其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伊斯坦布尔市中心集会,多加媒体前来采访

周末的广场上,人潮涌动,游人络绎不绝。学员们挂出的“法轮大法好”、“解体中共、制止迫害”,以及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简介、介绍法轮大法弘传世界和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暴行等图文并茂的大型条幅,吸引了很多广场上的游人。

不同年龄段学员参加的功法演示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下午三时整,一位法轮功学员代表,向前来采访的新闻机构和现场民众介绍了什么是法轮功,以及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在中国公开传出至今,已弘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使上亿修炼者身心获益的盛况;并揭露中共恶党自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至今,对法轮功学员采取的疯狂灭绝政策和令人发指的迫害手段,尤其是灭绝人性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罪行。

同时,法轮功学员呼吁土耳其政府、媒体和各界民众伸出援手,帮助制止这场挑战全人类道德良知的血腥迫害。

近一个半小时的活动,得到了很多民众和游客的支持和关注。明白真相的人们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制止中共的迫害。

了解真相的民众纷纷签名支持反迫害

在活动现场附近执勤的几位警察,也一改往常沉默不语的职业习惯,一再对讲真相的学员们赞许道:“你们做得好!”

由于塔克希姆广场是敏感地带,一般情况下很难拿到许可。通过学员的讲真相,得到了伊斯坦布尔市政府、区政府和安全局等部门的支持,批准了这次活动的许可。

当天,土耳其三家最大的新闻机构IHA、Cihan和Dogan新闻社(News Agency),ATV和Show TV电视台,以及土耳其第一大报纸《自由报》(Hurriyet)等多家著名媒体均派记者到现场对活动進行了采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