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国滨海布洛涅市展示法轮功真相

法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8月17日】

二零零九年八月八、九日这个周末,法国法轮功学员来到滨海布洛涅市(Boulogne-sur-Mer),向来自各地的游客和当地市民介绍法轮功,揭露中共对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长达十年的迫害。学员们通过功法展示、真相横幅和征集签名的方式,让人们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呼吁全世界正义人士能一起制止这场迫害。

法轮功学员展示功法。 路人当场学炼法轮功。

夏日的滨海布洛涅市天清气爽。暑期旅游季节,很多的游客来到这里。人们大多都知道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没有人权、没有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但他们没有想到对法轮功的迫害残酷到这种程度。很多人表示非常震惊。

人们驻足了解法轮功真相

来自巴黎的让•马克•德(Jean marc DEUX)先生对中共惨无人道的暴行深表愤慨。他说:“这是让人不能容忍的!仅仅因为人们有不同的信仰,或者炼了一种和平的功法,就会遭到如此残酷的虐待。我不理解那些一直在与中共当局做交易的西方政府,他们更应该和所有善良的中国人民合作,一起来反对中共的暴政和镇压。”

许多路过的游客,在了解法轮功真相之后,纷纷对学员表示:“谢谢”,“加油”,“祝你们好运!”不少游客主动要求签名反迫害。有的还当场学炼法轮功功法。

滨海布洛涅市位于法国北部加莱海峡大区(Nord-Pas de Calais),依山傍海,是法国北部的一座旅游港口城市,与英国隔海相望。著名的英法海底隧道通往邻城加莱(Calais)。每到周末,特别是暑期,很多英国人来此游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