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民众:中国很快就会没有中共的

德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8月27日】

“怎么回事?快把这个人从笼子里放出来!”一个德国人站在步行街上的一个笼子旁,指着里面的人,焦急地说。黑色木条做的半人多高的笼子里,关着一个身穿白衣的亚洲人模样的男子,衣服上“血迹斑斑”。

旁边的人解释道:“他是在模拟中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情况。衣服上的红色不是真正的血,这些只是道具。但这样的事情在中国却在真实地发生着。”

这是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二日德国北威州(Nordrhein-Westfalen)多特蒙德市(Dortmund)及附近法轮功学员举办的反酷刑展。通过真人模拟酷刑和图片文字等资料,他们向来往的市民讲述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并征签呼吁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真人模拟酷刑展,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

在摊位前了解法轮功无辜被中共迫害真相

看到横幅上触目惊心的图片和法轮功学员模拟的酷刑,很多德国人放慢了脚步。四位名德国小姑娘在展板前停下来,了解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后,她们马上问法轮功学员:“我们可以做什么?”

在征签表上签字后,她们又来到模拟酷刑的法轮功学员面前。学员用英语讲述他自己在中国劳动教养院被警察用电棍迫害的故事,会英语的女孩子快速地把真相翻译给她的小伙伴。这些让她们非常震惊,不敢相信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居然会有这样践踏人权的事情在中国大范围发生。

一名德国人从马路的对面经过,他一直在扭头看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的横幅。当他意识到这件事情和中国有关系的时候,马上走过去在征签簿上签了名。他告诉学员,他很热爱中国的文化,去过两次中国。在天安门广场,他曾看到过很多警察和便衣。他非常相信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牟取暴利。他说:“中国很快就会没有中共的。”

德国民众在“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簿上签名

还有一对德国老夫妇,他们曾骑着自行车从东德逃到了西德,他们对共产党的邪恶本质非常了解。当听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后,他们对这种建立在残害善良生命基础上的非人道行为非常气愤,并说:“西方不应该和中共做生意,给它输血,西方人更不应该去中国做这种不道德的器官移植。”

一名伊斯兰教徒听了真相后愤慨地表示:“全世界所有人都应该站出来反对这件事情(迫害)。”

一位德国老人告诉法轮功学员,只有中共才能干出这种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他还说:“不久前我看过一个关于中共秘密枪决死刑犯并摘取他们器官的电影,那个镜头是在很隐蔽的情况下拍摄的。犯人被从脑后开枪处死后,旁边的医生已经准备好了,马上过来对尸体解剖。”老人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了名,并且拿走了一本德文版的《九评共产党》,表示要认真阅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