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帮我向家人讲真相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8月21日】

订大纪元时报已经三年多了,刚开始想订报的原因很简单:纯粹支持大纪元,因为听说大纪元经营十分艰困,营运常常亏损,而且这么好的报纸当然要支持啊。没想到短短几年过去了,原本不修炼、反对我做证实法的事的家人,竟在几年来看报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变的支持大法,甚至主动宣扬大法。

这三年来,我一直是师父说的对家人讲真相不到位,认为他们是自家人理当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与中共邪党的恶毒,因为自己的不足,所以向家人讲真相效果不是很理想。

订报之前,婆婆和先生是电视一族,三餐饱足后不是坐在电视机前看电视,就是坐在沙发上让电视看,家里也没订报,接触到的讯息完全是当下媒体那种低下粗俗的讯息。

刚得法一段时间,先生总是对我说:“你们法轮功就是搞政治!”好几次解释多是不了了之。婆婆喜欢贪小便宜,为了几块钱可以和卖菜的吵得面红耳赤,每次买菜她都要求商家多送点东西,否则就不买。

婆婆参加健康俱乐部每天去洗 Spa和游泳,常常随手就把俱乐部的毛巾给带回家。我曾经告诉先生:“把俱乐部的毛巾带回家是很不好的行为,能请你去跟你妈讲吗?”先生竟回我说:“只要她高兴就好。”当时,我真想写一封信给俱乐部总经理,告诉不要再提供会员毛巾了,我家已经有一堆俱乐部的毛巾了!

在这样的环境下,两年多前当我告诉他们说我想去大纪元当广告业务时,母子俩人异口同声问:“月薪多少?”当时我内心长叹:“你们真是无可救要了!”

大纪元的威力

感谢大纪元时报在这三年多来补足了我对家人讲清真相的不足,并扮演将他们观念归正的法器。

婆婆有高血压,每当副刊有相关报导或是养生讯息,我就会主动将大纪元报纸拿给婆婆看,关心关心。先生本来就是爱看书的,所以对他我不主动出击。一次、两次后,他发现大纪元报纸里有许多其它媒体看不到的真知灼见。就这样,我亲眼目睹他们的转变。

从“法轮功搞政治”到“给我一本《九评共产党》”

今年五月份,先生在参加一场学术研讨会的前一天,理直气壮的跑来要一本《九评共产党》。我问他:“为什么要《九评共产党》?你不是看过了吗?”他回答:“我明天要去评一篇学术文章,简直是乱写,说什么当代中国很進步,尊重人权,引用来源全是中共官方一言堂言论,台湾资料援用也只用报纸,一点都不学术。明天我要好好去评论该篇文章,并送他一本《九评共产党》,要这位大学教授好好地回去看看中国共产党的杀人本质。”

从“不要去大纪元工作”到“我支持你去大纪元”

一次与先生的朋友聚餐,有人问到我的工作,先生没等我回答,马上说:“她呀,好好的却放弃外商每月十几万的薪水,要去大纪元当义工。”从前遇到这样的情况,总是选择无奈对着先生,不想解释或“争辩”。可有一次我从容不迫地回说:“是呀!我到大纪元是因为认同该媒体的清新与理念,所有在大纪元服务的工作人员也都秉持着相同的热忱义务帮忙。我非常感激我先生可以全力支持我,其实他才是真正的不简单、伟大呀!可以支持太太实现梦想。”顿时,我只看到先生满足与灿烂的笑容。此后,我到大纪元办公室,只要他有空就会问:“要不要我载你去大纪元?”

从“我要找黑道赶人”到“多让他住几个月吧”

婆婆有一栋房子出租,有时遇到不好的房客不给房租,总是让她睡不好吃不下,整天唠叨:“我已经损失几万块了!我要找黑道把这些房客赶走。”上个月婆婆告诉我:“有一个房客,因经济不景气失业没有收入,我告诉他晚几个月有钱再给房租好了。”我听了很高兴,没看大纪元时报之前,婆婆不是这种人。

从“每天醒来先到超商买某某日报和某周刊”到“现在我只看大纪元和新纪元”

几年来,爸爸一直是某某日报和某周刊的忠实读者,尽管家里已经订了大纪元时报,可爸爸从来不看。即使我告诉他:“您女儿是大纪元的记者耶,爸,您也该支持自己女儿的文章吧。”他才开始带看不看的。

几个月前,我打电话告诉爸爸:“爸爸,有开天目的人说:当一个人看某报纸和某周刊时,在另外空间看到的全是一团一团肮脏的黑色物质往身上附着,很可怕的!”爸爸回我说:他已经不再看某报纸和某周刊了。当时我内心期待的希望爸爸看大纪元,接着问:“那您现在看什么报?”结果答案令人失望,是“某某时报”。

爸爸一直有阅读杂志的习惯。五月份我突想,每次都要隔一段很长的时间才能将过期的新纪元拿回苗栗给爸爸看,干脆直接帮爸爸订一份新纪元好了!没想到只过短短的一个月,爸爸就成了法轮功粉丝族,哪有九天班就坐火车去哪上;哪有交流或是法轮功活动就骑着老爷摩托车去参加。

一天爸爸主动打电话给我说:“我现在只看大纪元时报和新纪元周刊!今天我骑了那部老爷车去新竹参观‘真善忍美展’,并买了一幅‘天人合一’的画。”“哇!真的喔?”我回答说。“知道为什么买这幅画吗?”“不知道耶?”“因为每当我看到这幅画,我就会想到要炼功!”我心想:“哇!炼功耶!我有没有听错呀。”

七月三十日一早,我到办公室不久后,接到爸爸的电话,他说:“我做了一个决定!”当时,心想是什么决定需要这么慎重一早就打电话?听起来挺紧张的!爸爸接着说:“我决定明天和大家一起去马祖洪法,算是机缘吧。刚接到你阿姨的通知,同行中有一位同修的女儿生病无法参加,空出一个缺。且此次有游行、美展、九天班等,急需有人支援,也许是师父留给我的。”我听了好感动,爸爸竟然说:“师父!”这是我第一次听到爸爸称李洪志师尊为师父。本来,爸爸是计划那周的周末下南部看孙子,八月八日父亲节那天全家回苗栗聚餐的。

正视大纪元的威力

以前,看过的大纪元报纸,总是交给资源回收。有一天,出了一念:这是对大纪元的最不敬,大纪元时报又是大法弟子讲真相的法器,怎能将看过的报纸捆捆就送到资源回收!何况我是大法弟子订大纪元时报,不是常人订大纪元时报呀!

于是从那刻起,我将前一日看过的报纸和新纪元杂志,送给身边的有缘人。如果坐计程车,就将报纸送给计程车司机,顺便讲真相;有时买早餐,便将报纸送给早餐店的老板看;或是拿到办公室送同事看;或是中午到餐厅吃饭,给餐厅老板看;或是到美容院剪发,将报纸送给设计师;或是送给楼下警卫看。

曾经有计程车司机告诉我:“我看过大纪元时报,那是好报!”早餐店老板说:“我知道这是一份很好的报纸。”同事说:“好特别的报纸喔,感觉很干净、很正面,我也要订一份。”我离职的前一天,同事拿了钱给我说要先订半年的大纪元。原来,送过期报纸与杂志也可以讲真相!

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上提到:“今天我面对这么多大法弟子,我把这个事说清楚,你们办的媒体非常好,已经在救度众生中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所以要办好,这是师父的愿望……”是的,这是我在家人中看到的巨大转变,世上已有很多众生因为看了大纪元时报而得救的,但是还有更多众生还没有机会看到大纪元时报。

在北美每廿五位华人中就有一名华人有机会看到大纪元报纸;在欧洲每二百五十名华人就有一名华人有机会看到大纪元报纸,可是,在台湾每一千五百人目前却只有一人能看到大纪元报纸。要救度更多的众生,让我们将大纪元在台湾全面铺开吧!

(二零零九年台湾北区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