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辛基艺术之夜 人们关注法轮功

芬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8月24日】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一日,正值第二十届芬兰赫尔辛基“艺术之夜”活动之际,法轮功学员在位于市中心的Hesperian 公园参加了庆祝活动,同时也弘扬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的美好,并揭露中共十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呼吁世人共同制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的功法展示吸引了很多人驻足观看

媒体记者拍摄法轮功学员炼功场面

“艺术之夜”是艺术节活动的高潮,公园和街道充满人群。法轮功学员在Hesperian公园挂起醒目的“法轮大法好”横幅,摆放介绍大法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弘传的展板,并征集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签名。几位年轻女学员穿着漂亮的中国古代仕女服,向川流不息的人们发放资料,并将学员折叠的纸莲花赠送给过往的游客。

热闹非凡的公园里,虽然各种文化艺术活动名目繁多,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却俨然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学员们在优美的音乐声中演示的五套功法,吸引了很多人驻足观赏。人们纷纷拍录下这祥和的画面,接过学员递上的资料,或与学员交谈。他们赞叹:“很美”、“很祥和”,还有人建议学员到赫尔辛基各处去進行展示。

也有一些人当时就要求学员教授功法。一位女士听了学员的介绍,又观看了功法演示,在征得同意后,她坐到了学员们的对面,模仿着学员们的动作炼起来。

了解了大法的美好和迫害真相的人们,纷纷向法轮功学员伸出了援手,签名制止中共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