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旅讲真相 大法福音遍及爱尔兰

爱尔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9月02日】

法轮功自从在爱尔兰传播以来,学炼的人来自爱尔兰很多地区。大法弟子们每个周末都在都柏林的繁华的市中心,洪扬大法以及介绍大法弟子在国内被迫害的情况。同时,我们也经常去都柏林以外的市镇向那里的人们讲真相。

自从二零零一年以来,爱尔兰的大法弟子们参加了当时全球大法弟子举办的“SOS全球紧急营救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步行活动”,虽然那时学员人数很少,但是大法弟子真诚的心,撼天动地。自二零零一年八月起,共举行了三次“SOS步行”、一次自行车之旅,覆盖了爱尔兰大部分主要的市镇,在迫害最严重的时候,爱尔兰善良民众对大法的支持,有力的窒息了邪恶,同时也让中国大陆民众看到大法在海外受欢迎的情况。

二零零六年三月,中国大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暴行被揭露之后,爱尔兰大法弟子们又一次开始了全国范围内的大面积讲真相活动。这一次,大家准备了“今日法轮功”(Falun Gong Today)的报纸,因为报纸信息更前面和翔实,人们可以了解更多的大法真相和大法弟子在中国被迫害的情况,还有很多真相展板,以及英文的“九评”书籍和光碟,与二零零六年6月底开始“汽车之旅将真相”活动。

今年的八月中旬,五位大法弟子,以及三位大法小弟子,在一周的时间里走完了爱尔兰的最后七个郡。

这场历经四年,共举行了四次的“爱尔兰汽车之旅讲真相”活动,大法的福音送到了爱尔兰的每一个郡(County),其中包括爱尔兰的二十九个郡和北爱尔兰的六个郡。同时人们也了解了国内大法弟子遭受的残酷迫害,并在我们的征签表签名。

一路行来,各种干扰魔难,天气(爱尔兰有名的阴雨绵绵)、带孩子、学员之间的配合,但是这些都不能阻止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的意志和行动。每到一个地方,善良的民众热情温暖的支持都让大法弟子感动。几乎各地的媒体也都给与了报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