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师父给我智慧和力量

加拿大温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0月05日】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在今天这个交流会上把我的心得体会简单说一下,和同修交流。

关于病业的问题

我是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份得法的,得法之前有哮喘病三十多年,还有鼻息肉,做过三次手术,还有美尼尔综合症,犯病时天转地转,不能睁眼睛。得法后,好了一段时间,到后来哮喘病症状又出来了,很厉害似的,我知道这是师父给我清理身体,是好事,没几天就好了。这些年身体很好,没吃过药,因此我要感谢师父的慈悲!

二零零四年九月份的时候去我去曼哈顿讲真相三个月,多数是六七十岁的老阿姨们,那是八九月份,天气还很热,每天做酷刑展,太阳晒的满身是汗,星期天也不休息,很艰苦的一段日子走过来了。

有一天,一位阿姨早上起来拉肚子,我问她,你到做酷刑展的地方找厕所不方便,你还能去吗?那位阿姨说:“我爬着也得去。”到中午时我问她怎么样了,她说没事,好了,我悟到这就是法的威力和神奇。

做好三件事

师父叫做好三件事,我由于文化低,小学都没有毕业,学法特别的慢,最大的难度就是往国内打电话,讲真相,劝三退。刚开始的时候我就是给周围亲朋好友讲,三年下来才退了一百三十多人。可是给其他人讲真相就不敢说了,怕说错了。

我一开始打电话的时候,别说讲真相,就是电话号码都不会拨,我拿起电话来心里跳,手哆嗦,出汗,有时打通了电话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怎么去救度众生?感觉真是难上加难。

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加拿大温哥华法会讲法》中说:“没有贵贱之分,没有社会阶层之分,没有聪明和不聪明之分,没有文化上的差异,没有民族的差异,没有任何界限。人类所划分的一切区别,我都不看,也都没有。”

师父把救度的门全敞开了,我就多学法,多看书,每天求师父加持,每天练习把国内发生的事实说出来。就这样从一个、两个开始退,越退人越多,最多的时候一天能退二三十人了。手也不哆嗦了,也敢开口讲了,从二零零八年四月份开始,我下决心正式打电话劝三退,到现在已经退了一千三百三十九人了。我突破了这一难关,其实是师父在做,特此感谢师父!

打电话的时候真是什么人都遇到过,有的人问我,你们打电话的钱是从哪里来的?你要能给我点钱的话,我也可以退。我说:“不行,我的钱是我儿子每月给我二三十元的零花钱,我省下来给你们打电话,没有多的钱。你叫你的亲朋好友都三退出来,你也算积德行善了,来了灾难的时候,你救的人没死,他们会感谢你的。朋友,你们千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就是救命的绝招啊。”

对方有的说我妈妈是炼法轮功的,在劳教所里被迫害死了,我们用真名退。有的说现在当官的贪污腐败,比黑社会还黑,我早就想退出来了。还有的说:“你把我的命救了,我给你多少钱?”我说我不要钱,要谢就谢谢我们的师父。

在老年公寓讲真相

我在老年公寓里住,光中国人就有五十多户,可只有我和另一个阿姨是修炼人。我就借给别人帮忙的时候讲真相,有的人无意中说出这些年就恨XX党,但谁也治不了它,除非天治。我就接着说:“这回你说对了,真是天要灭它了。”

有时楼里停水了,我就给那些八九十岁的老人家送水,他们都知道我热心肠,实在,每天進出都很高兴。有的人见了我说:“小李的精神状态最好!”

过儿女情的关

我曾和一些老年学员交流过对家人的亲情的问题,我觉得我对儿女情早就看淡了。今年,我在大陆的小儿子一天晚上过马路的时候被汽车撞了,后来抢救无效离开了人世,我刚开始的时候心情还可以,后来儿子的电话也不通了,我意识到连他的声音也听不到了,我就控制不住的掉眼泪。

我告诉自己,只有多学法,我是个修炼的人,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

所以每天我都坚持学法,和其他老年同修一起打电话讲真相,每天都是先打二个小时电话,讲真相,劝三退,然后再和亲人们商量处理儿子的事情。我觉得不这样的话,失去亲人哭哭啼啼的情绪都被带动起来了,怎么讲真相?有的常人说我很坚强,我说如果我不修大法,从精神上我就会垮了,我知道是师父在看护着我,是大法的力量。

最后,我要感谢师父给我智慧和力量,感谢周围的同修对我的帮助和支持!我和其他精進的同修相差甚远,我还要继续努力,做好三件事。如有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二零零九年美中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